攝影-2020北投三層崎公園花海

2021/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2020年的北投三層崎公園花海,
就從搭捷運開始說吧!
首先要在北投轉到新北投,再轉換公車,
不過我不喜歡坐公車,
我是直接從新北投直接走到三層崎花海。
到了三層崎公園,
關渡跟北投地區盡收眼底,
我建議天色好來會比較好,
除了拍花外,也可以拍城市景觀照。
花海季真的是滿滿的都是人,
拍照真的就是很考驗技術,
才能避免讓路人入鏡,我們先來看看人潮。
這算是人潮比較稀少的區域。
雖然人潮很多,
不過花海是真的很美,
尤其一整片在陽光底下,
看了就很舒服紓壓。

把心恢復到極簡的狀態,
才能夠好好沉澱思緒,
真正的讓自己放鬆。

如詩如畫的景色,
值得存於心,
仿似書籤般,
插在讚嘆的那一頁。
我們先來看花海照!!!
再來分享我很喜歡的小花照,
而且拍攝這朵小花的時候,
也讓我若有所悟。
生活不需要多精彩,
只要誠實面對自我,
不管是勇敢還是脆弱,
都會使自己更成長茁壯。
接著再來看單一色調的賞花照,
又是不同樣的美,
看了彷彿心地也開滿了花。
往另外一邊看,
是山景喔!
山加上蔚藍的天空,
除了讓人感覺廣闊外,
也令人覺得很舒適。
最後我們再來一起看看,
2020年的三層崎公園花海。
明日預告,2021花海!!!
這次的分享到此結束,感謝收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