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攝影-菁桐、平溪、十分

2021/1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分享平溪地區的手機照片,
今天來分享相機照片,
我去這個地方旅遊大概兩三次,
在此我也會把不同時間點去拍攝的照片放出來,
是為了比對不同天氣拍照的成果會不一樣。
相機分享的順序就按照昨天介紹的順序!!!
首先來看到的依然是白石里,
可以對照一下昨天那篇,
相機比起手機拍起來更有舒適感,
倒映跟水面也更清澈。
再來我們要來看天燈派出所,
天燈派出所晚上還有特效,
那就不分來回程白天夜晚了,
這邊就放在一起分享給大家,
菁桐車站前最有特色的派出所。
看完天燈警察局,
接下來一樣來看菁桐車站,
很慶幸我有遇到火車,
能拍到火車我總覺得是非常幸運的事情。
看完了菁桐車站鐵路的部分,
來看看周遭的特色,
昨天放手機有拍的,
這邊也是會相對應的照片,
手機拍不到或拍不清楚的這邊也會放。
菁桐車站這一站我是覺得能拍的景很豐富,
有親近自然的白石里,
又有非常有特色的天燈警察局,
車站本體也是小而精美,
實在非常值得來拍一下。
介紹完菁桐車站,
一樣是前進平溪車站,
不過後來平溪車站前面那條街道我都沒拍了,
原因是遊客太多,
我不喜歡人太多所以就沒拍。
這部分就直接切入平溪車站本身。
話說剛好在路邊遇到喵喵,就拍了一下。
平溪車站沒拍前面那條街,
照片就會少很多,
喜歡熱鬧的可以來這看看,
像我聽損實在是不愛熱鬧,
要我在吵雜的地方拍照我會很痛苦。

再來就是看十分車站了,
那就先從十分車站看起。
十分車站的特色就是火車會從兩側商家中間經過,
火車結合當地商家以及人文,
可以說是相當的特別,
拍起來非常有感覺。
看完十分車站前進十分瀑布,
昨天手機的照片可以看到我拍攝十分瀑布算是失敗的,
這次就來新挑戰,
首先一樣來看四廣潭橋,
跟它下面的河流風景。
走過四廣潭橋後只會遇到一個橋,
走過去就可以到達十分瀑布,
也可以遠觀眼鏡洞瀑布,
下圖是已經走下橋到達十分瀑布這邊的照片。
眼鏡洞瀑布的部分,
從上橋的那邊拍會拍攝比較清楚,
但畢竟是出入口不宜久留,
我還是有趁人少拍了幾張。
最近要進入十分瀑布了,
基本上十分瀑布的美,
我覺得是屬於只能意會不能言喻的,
所以就不再多說了。
平溪地區的攝影分享到此結束,感謝您的收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