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1_生涯發展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章~大學生活

~生涯發展組~

阿璿,我想妳了。
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那會兒,那一年妳大二,我大一,在學校張貼社團招募的公佈欄裡貼著 「歡迎新血 長相不拘 年輕有活力 請到商學院大樓一樓飲水機旁 生涯發展組辦公室 等妳(你)喔!」。
我嘴裡嘟囔著「這是什麼鬼,長相不拘,還等妳(你)喔! 又不是在相親」。
哪知我那不受控制的雙腳卻已經自顧自地往社團辦公室走去。
當我回過神來,耳邊已然傳來一句悅耳的聲音,「同學你好,請問有甚麼地方可以為你服務的嗎?」。
我朝著聲音看去,哪裡有長相不拘,雖然我不是外貌協會的「資深」 會員,但這第一眼的感覺,絕對是最真實的,她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回答道:「我是今年剛入學的新生,看到公佈欄張貼著招募新血,就想說過來看看」。
「你來對地方了」,說話的是辦公室裡的另一位同學,經過一番自我介紹後,緊接著自然是對社團的一系列介紹。
「所以妳是說參加社團還要經過選拔」,雖然我還沒有自己 「正式」 加入過任何社團,但是來自嘉義北上求學的我,自然而然的已經屬於「嘉雲校友會」的一員了,也沒聽說過還需要選拔。
「那好,我要登記」想說都已經來了,反正也還不一定選得上,就試試看吧。
「那明天下午,你到辦公室來,會有社團的學長姊在隔壁教室安排面談」。
我道謝後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經常看見重複性數字?原來那是天使數字!從某天起常被444圍繞著原來天使在告訴我這樣的事!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有強迫症的關係,對重複性數字特別敏感,只要看到就會印象深刻。不過,一般都會視作偶然,不把它當一回事。(印象深刻但又不當是一回事,典型的矛盾體質=0=)然而,在最近的日子裡,回想起來應該都有3、4個月了,無論是自己的電話屏幕、火車上的告示板、車牌號碼或網上的甚麼指數,都反覆地讓我看見…
Thumbnail
avatar
井井
2021-04-19
我幾乎每天都哭著下班回家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麼高度自由的工作環境,我開始覺得厭煩。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0-12-31
守夜人〈我睡不著〉致:在深夜裡輾轉難眠的你夜深了,睡不著嗎?讓守夜人的歌聲陪伴你。在進入音樂分享之前,先簡單的介紹「守夜人」這個樂團,他們成立的宗旨是為陪伴那些夜晚無法入眠,睡不著的人們。讓失眠的人不再獨自面對黑夜裡無法成眠的孤單,他們用文字及音樂關心你最在意的心情,在你因睡不著而有的雜亂情緒,送上溫暖的關懷給你。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0-10-25
八嗡嗡的海很衝動的在拍打著,今天我們在這裡{聽著海聲,讓心休息}然後沉澱今天的我們在這裡聽著海聲編月桃,好好放心的與自然相處 筆直的台11線,我開著車聽著車外的風聲,好像時間跟我不在同條道路上,在還未抵達目的地前,好像我只屬於我自己,屬於這優閒的午後,屬於11線帶來給我的踏實感與自在。
Thumbnail
avatar
山上聚落gadu
2020-05-01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2019.12.03   昨天下午遛狗的時候,心情有點悶,細想了一下應該是跟沒工作有關。心理的念頭是,我才50不到,這時候的大家都在工作,我這樣每天在家好嗎?我很欣賞的樂活大叔也是差不多這年紀被資遣,他當時心裡怎麼想的?雖然不用太過操心經濟,但仍放不下心,總想再多賺一些。我會不會就這樣一直到老?  
avatar
RW
2019-12-03
純屬虛構 | 夏夜裡的晚風 吹拂著 在我懷中長大後才發現,活到了這個年紀,磕磕碰碰,很多事情對我們這個年紀也是第一次啊!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19-09-08
2018韓劇tvN【男朋友 남자친구】如果海浪是大海的事,那思念你就是我的事 (宋慧喬 朴寶劍 張勝祖 )●2018韓劇tvN【男朋友 남자친구】如果海浪是大海的事,那思念你就是我的事 (宋慧喬 朴寶劍 張勝祖 ) 「我在古巴遇見一個女人,不知她的姓名,不知道她是怎樣的一個人。但是,第一次相遇的那天,我就想著,這個女人有沒有男朋友呢?真希望她沒有。車秀賢,妳就是那天的那個人而已,第一個深入我內心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9-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