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14_校園徵才

2022/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校園徵才

這是生涯發展組一年一度的大事,每年舉辦的時間點都落在大四學長姊畢業考試前一個月的星期三。
這個時間點可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因為如果太接近考試時間才舉辦,光是準備考試都來不及了,根本無暇顧及其他的事情;又如果等考完試後才舉辦,光是準備搬家或出遊的學長姐也不在少數。
至於星期三,直接囊括喜歡把星期一和星期五都安排不用上課的學長姊,星期三肯定能準時到學校來,這樣子的規劃在每年的事實證明下,校園徵才總是能人山人海,連其他鄰近的學校也都會有應屆畢業的學生過來共襄盛舉。
有了確切的時間點,所有相對應的計畫也就能分工明確地得以展開。
活動企劃組主要的工作是公司企業接洽,包括邀請公司企業到學校參與活動、參與到校的在職人員聯絡、職業說明會的時間安排、場地的規劃與布置……等。
美編組主要的工作的是校園徵才文宣品的編輯製作與管理,包括文宣品的贊助與製作、蒐集公司企業的宣傳簡介、海報POP、動線標示文宣……等。
因為都需要和公司企業聯繫,活動企劃組和美編組總是一起行動,彼此相互支援。
由於參與校園徵才的公司企業都來自於台北各個區域,摩托車也就成為交通上的一大幫手,慶幸的是我在進大學之前就已經考取機車駕照,所以在後來的分組上才得以順利地和妳一起搭檔。
隨著校園徵才活動日期的逼近,事前的準備工作也如火如荼地進行,更多的是看到大家忙碌的身影,亂中有序的完成每個活動環節,絲毫都沒有馬虎。
這時候的我們也就常常穿梭在台北的大街小巷,今天信義區,明天士林區的東奔西跑,一間一間公司企業的拜訪,積累一次又一次的寶貴經驗。
最讓人難忘的有一次的午餐時光,我們一起在一家小餐館用餐,剛剛還是頂著豔陽天的揮汗如雨,這一會兒已經暑意全消。
看著從我臉上取下飯粒的妳,頓時讓我心跳加速,小鹿亂撞了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