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踏腳布的搞蛋鬼

2021/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爾城堡出現怪事。
每晚進睡房前,我最後一項任務是將髒衣服丟進洗衣機,隔天才曬。
然后,媽媽會唠叨我,怎麼把踏腳布都丟進去一起洗呢?第一次還好,可能我提早老化;但第二次第三次就很奇怪了。我不可能失憶到這麼嚴重吧。
話說回來,哥哥滿四歲時我給他一項任務,冲凉過後我會將他的毛巾衣服放在厨房的椅子上,他需要將他最喜歡的臭被被加上這些我擱著的毛巾衣服一起丟進洗衣機裡。這個工作做了幾個月,弟弟也來凑熱鬧了,他也要!所以我將我的毛巾放在另一張椅子,一人一份。
所以嫌疑者有兩人。。。
哥哥的臭被被本來是一條,因爲太臭被一刀剪成兩半每天輪流洗。他也很機靈,晚上會要找曬乾的香被被。有時他想偷懶不做工,我就說:沒關係,明天沒有香被被抱而已,媽媽ok的。
那弟弟呢幹活得看心情,心情美美就快快第一個完成任務,不美就不理不理跑掉。有時看他連續幾天不做,我就直接完成他的部分,然後他就跑來問我他的工作在哪裏。(=.=")
所以,究竟是哥哥還是弟弟呢?
今天,弟弟嫌棄我毛巾的顔色,不想幹活。
沒事,不做就不做,我其實也沒指望你定期做。
我完成任務后,轉身看到他,手上抱著一件布料。呃,不就是地上的踏腳布嗎?!

哦哦哦哦。。。原來就是你!!!

問他:你問什麽丟踏脚布?
他説:因爲我喜歡!
我說:以後不能再丟了。
他说:我不要。

典型的两歲,可惡,喔不,可愛的两歲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2會員
    63內容數
    现在,寫一寫,生活的記憶; 未来,读一读,人生的回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