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尼爾發現交往後的生活並沒有他想象中的那麼美好。雖然他如願以償的搬進了男人的房間、也睡到了對方的床上、最重要的是還睡了那張床上的人。青年卻總是感覺缺了一點什麼,但他目前無法說出一個確切的事物來。
在難得是首領主持的模擬作戰會議裡,尼爾咬著手中的鉛筆尾端,看著台上主講的男人,再次為了這個問題陷入了沉思。他眼神瞄過會議室裡的其他人,然後看到了一個低著頭笑得一臉蕩漾的小隊隊員。
尼爾有點無言的用鼻子噴氣,然後瞥向艾佛斯,示意他該管管自己的隊員了。竟然敢在他心愛的首領主持會議的時候,低著頭鬼鬼祟祟的偷笑。
青年滿意的看到艾佛斯往那個小隊員頭上揮了一拳,再次把注意力放回了講台上的男人身上。
發現男人往自己這裡看,他隨手在筆記本上寫下幾個不重要的重點,尼爾再次咬住了鉛筆,眼神不停地掃過上司那結實的腰線,還有在他轉身看向簡報時那翹挺的屁股。青年覺得他再看下去可能會把桌子給頂起來,他掩飾般的交叉起雙腿。
真不該幫忙做簡報的。尼爾心想,如果不是他對今天模擬會議的內容早已瞭如指掌,他怎麼可能會在男人的會議上分心。
他努力的轉移注意力,好像之前才聽誰說過,剛剛那個小隊員似乎最近交女朋友了?所以剛才笑成那樣是在和女朋友聊天?尼爾又瞄了一眼已經專注在會議上的那名隊員,卻發現他一邊開會一邊傻笑。
青年靈光一閃,他好像知道了什麼。他拿下叼在嘴上的鉛筆,開始在筆記本的空白處畫上時間線。一條條亂七八糟的塗鴉只有他自己看得懂,身邊的人還以為這位物理學碩士又有什麼靈感了,紛紛往他這邊偷看。
他在時間線上標出幾個字母還有細項,然後他慢慢的瞪大了那雙清澈的藍眼睛,有些不敢置信的望向了講台上的男人。
尼爾放下鉛筆,抱起自己的手臂,看上去有點不高興。但是台上的男人只是看了他一眼就繼續講他的。
會議結束後,眾人陸續離開會議室。只剩下尼爾還坐在位子上看著男人,金色的頭髮裡彷彿能看到一對垂下來的狗耳朵。
天能首領收拾好今天開會的東西,才像剛剛想起來一樣走向垂頭喪氣的大狗。
「咳,吃飯嗎?」男人伸手摸摸那顆毛絨絨的腦袋,開口問道。
「你是不是不愛我?」青年抬頭望著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表情有點哀怨,和未來那個沉穩的樣子搭不上邊。
「啊?」某上司有點跟不上年輕人飛躍的腦子,尤其是這個年輕人。
「我們在一起三個月了,你對我的態度還是跟以前一樣?」他指向筆記本上亂七八糟的塗鴉,上面只有一個標記是男人看得懂的,寫著『三個月』。
尼爾因為看到剛剛會議中那個小隊員的樣子才發現,自己和男人交往的這三個月來,除了睡到同一張床上之外,其他和平時並沒有什麼不同。一瞬間青年覺得自己不特別了,甚至有些生氣。
看著青年那張臉上撒嬌大於生氣的表情,男人好不容易才弄懂對方到底在說些什麼。他忍不住笑了起來,合上那本被畫得亂糟糟的筆記本,彎下身。
「……你不會想要看我這麼一個老男人撒嬌的,我的小天才,只有你撒嬌就夠了、真是服了你了。」男人安撫似的親吻他的嘴唇。
不滿的情緒馬上被這個吻驅散,青年伸手環住對方的脖子,又濕又軟的舌頭舔了舔那厚厚的嘴唇,再一鼓作氣的闖進溫暖的口腔,尋找對方的舌頭交纏。兩人的唇都被唾液浸濕,不停地交換著大大小小的親吻,有的長有的短,互相勾著對方的舌頭吸吮,分開時兩個人都有些喘。
尼爾的臉上泛著紅暈、嘴角還帶著晶瑩的液體。他輕輕地開口「我只是想知道我是特別的,我希望你想起我時也能有特別的反應。」青年把手覆在男人的手上。
「你啊、怎麼有時候很聰明,有時候又這麼傻。」男人歎了口氣,抵住青年白皙的額頭「你每天跟在我旁邊我還需要想你嗎?你都敢對我胡來了,你還覺得自己不夠特別嗎?」何況你本來就是特別的那一個。男人沒有把話說完,因為他已經害羞到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了。
天能首領急忙拉開自己和尼爾的距離,深吸一口氣,試著降下自己臉頰上的熱度。
聽到這些話,金髮大狗的眼睛都亮了,他也不管自己剛剛在糾結什麼,反正不重要了。因為男人親口承認他是特別的。
「咳,所以要不要去吃飯了?」男人的臉上有一絲窘迫,他趕緊轉移話題。
「好,但是吃完飯後……」尼爾拿起筆記本站起來,跟著男人往會議室外面走「我想要吃你,可以嗎?」青年甩著不存在的尾巴,湊近自家上司的耳邊低語。
「不行!等晚上!」兩人剛走出會議室、男人聽見這個問句嚇了一跳,馬上往他頭上一敲,從牙縫裡蹦出這幾個字。
「Yes, Sir!」又得到一次相親相愛的機會,尼爾立正站好應了一聲,然後又黏了上去。
整個天能基地可能只有尼爾沒意識到,男人究竟對他有多寵溺。
剛剛折返想要和首領報告事情的艾佛斯「…………」我的墨鏡呢?
    目前先從噗浪慢慢搬一些過來,然後這裡寫一點,那裡寫一點,就會成好多好多的二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見鍾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餐(R18)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惡犬傷人後的人際關係交往感慨被鄰居的惡犬攻擊後,狗狗主人的賠罪方式,也讓人感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很是不好拿捏呀......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3-16
    致H:交往13年的男友對我說夠了,我該如何挽回?H您好;我跟我男友交往13年了,就在前天他說夠了,不要再繼續了,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目前沒有要結婚,而且他說,我不成長像小孩一樣,他是業務每天都會接觸到很多不同的人,我只是一名白領族的小資女,我想要挽回他,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做,他不說分手卻只用夠了來代替,我幾天的吵鬧,讓我都討厭我自己了,就算不能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7-15
    致H:進入職場後,我忽然發現我並不是非要那個交往三年的男友!?H您好。我有一個交往超過三年的男友,我們感情還不錯,彼此不是沒有缺點,但也都磨合的不錯,大學時期我們幾乎是同居,直到畢業後,他的大陸實習兩個月,我們只能視訊。送機的當天我好不捨。只是,他去大陸的這陣子,我也進入職場,沒見面的日子讓我發現,我可能沒有這麼需要他,加上進入職場後,遇到更多異性(我沒有跟任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22
    致H:我的男友是單親爸爸,但是交往幾個月後我卻都不認識他的朋友!?「方格子會員讀者來信,此為優先回答!」 H你好,我跟他去年底在網路上認識,但開始交往是今年初的事,至今約5個月,在交往3個月時他才坦承自己是單親爸爸,有小孩,與前妻共同扶養。但小孩大多跟他生活(看過身份證確實是單身)由於他下班比較晚,每天早上由他送小孩上學,傍晚前妻會去安親班接回他家,但他們不會碰到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20
    致H:「男友和我分手後和同公司的女生交往,三個月後他們分手,男友又回來找我⋯⋯」去年的今天,我跟我交往 4 年的男友分手了。原因是他喜歡上了他同公司的女生,而曖昧的簡訊被我發現,當下詢問,他坦承我與那女生之間他無法選擇,導致分手。 而分手不到一個月,他與那女生在一起,交往不到三個月,他們分手,原因是因為個性不合。今年的三月我們復合,並且說好再有一次就直接離開,不必浪費時間。
    Thumbnail
    avatar
    H
    2018-12-18
    往後往後,是個頗耐人尋味的詞。 往後,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這兒的「往後」,說的是之後、以後。 順著我們來的路,往後走兩個街口,有一家便利商店。這裡的「往後」,說的是向後走。 時間中的「往後」是由此時向前,
    avatar
    簡心怡
    201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