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鍾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確認了天能組織正確並順利運行之後,男人決定是時候去執行那個最重要的計畫——招攬某個人。
雖然知道招攬他最後的結局會是什麼,但為了保持時間的正確,他必須得去。
最重要的是,他很想念那個有點張揚的搭檔。
把事情都交代下去讓艾佛斯自己看著辦,他難得的整理好自己的外表,並穿上他最好的那套西裝。
最後他做好了需要長期奮戰的心理準備,才回到了尼爾的時間線。
站在尼爾所在的碩士班大學校門口,他仔細回想了一下調查報告上面,青年今天下課的時間,今天是尼爾提交他的碩士論文的日子,應該會比平時早出來。他感覺有點緊張,畢竟貿然上去說話應該會被當成怪人。
大約十分鐘後,他看見那頭凌亂又張揚的金髮出現在陽光底下。帥氣的青年一邊和自己的同學有說有笑,一邊向外面走來。
男人深吸一口氣,盡量站到了顯眼的位置。他覺得這次的『相遇』比他想像中的還要更加緊張,甚至比他第一次出任務時更可怕。他在西裝褲上擦了擦自己已經汗濕的手心,完全沒有意識到這樣做會毀掉那套高級訂製的西裝。
提前出校門的尼爾今天提交了他的碩士論文,估計再過幾天教授就會通知他是否過關了。
在校門口和同學道別後,他轉身看向那個一直看著自己的男人。
是的,從尼爾看到校門就注意到這個黑人男子,原因很簡單,這男人很怪。明明一身高檔西裝卻掩蓋不了他身上的匪氣,一臉嚴肅的樣子卻透露著緊張。但是自己靈魂深處有個感覺,一直在告訴他這個人很重要,將會改變自己的一生。
男人的目光一直停留在他身上,看似鎮定實則緊張的一直在擦手汗,弄得那灰色的西裝褲上全是汗漬。感覺上就像是那些中學時期暗戀自己、想和自己說話的女孩子一樣。
青年覺得有點好笑,於是他決定自己去向他搭話。
「嗨?我看到你一直在看我,我是尼爾,有什麼事嗎?」帶著他自認最帥氣最親和的笑容,尼爾站定在男人面前率先開了口。
男人有些錯愕,他沒想到這小子這麼敏銳,馬上就注意到了自己。天能組織的首領一時間說不出話來、大腦也頓時停止了思考。
尼爾也沒催促他,只是靜靜的等待著這個男人開口,順便打量著那隱藏在絡腮鬍下的臉。
「尼爾,你有聽說過熵嗎?」男人最終組織好語言,開口。
一開口男人就想要掐死自己,這個直銷組織的開場白是怎麼回事?
「噗哈哈哈哈哈。」尼爾忍不住笑了起來,他幾乎要笑出眼淚。
男人的臉有點熱,但他也覺得自己根本是來搞笑的,他有種想要把時間倒回去重來一次的衝動。
「來吧,這位先生,附近有間咖啡廳,你跟我仔細說說吧。」作為物理學準碩士的尼爾當然知道熵是什麼,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想要多聽這個男人對他說說話。
他只知道剛剛來自自己靈魂深處的悸動,那是一見鍾情。
    目前先從噗浪慢慢搬一些過來,然後這裡寫一點,那裡寫一點,就會成好多好多的二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Man in Love》一見鍾情到離別面前的相愛一見鍾情是唯一真誠的愛情;稍有猶豫便就不然了。 — 贊格威爾(Israel Zangwill) 當看到《當男人戀愛時》的預告「一次一格,塗滿免還!」邱澤這句台詞,我就一直笑,覺得一定要好好看這部翻拍韓版《不標準情人남자가 사랑할 때》的台版《當男人戀愛時》。 我們都需要一見鍾情很多人,兩情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1-09-16
    郁見 1.一見鍾情(包子頭)你們在幹嘛? 朋友打著招呼,在下課的十分鐘與同學走在校園的廣場遇到別的班級上的朋友,旁邊跟著一個身材高挑的女孩,綁著一個包子頭。 不誇張!  我知道這個女孩將來絕對會變成我的老婆! 我一派輕鬆地回應朋友,一方面利用眼睛小的優勢,一方面再利用優勢的右下角注意這個女孩的面容,完全深得我心並內心暗自竊喜。
    avatar
    164
    2021-08-26
    一見鐘情的選才 聽著姪女們邊看運動會型態的節目,邊討論著要怎麼選選手,才有贏面,這讓我想起以前找團隊成員時,也是必須在茫茫大海中找尋自己的種子選手,最初接觸選才是從協助主管安排面試開始,我問他怎麼選合適的人,他告訴我:「設計好的一見鐘情!」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3-09
    一見鍾情 vs 日久生情 ... 你們是屬於哪一種愛情? 感情這種事真的很奇妙,沒有遇到的時候可以非常地堅強為自己挺身而出表示「單身萬歲」,但當真的出現緣份時又讓人發現其實自己也是非常需要別人照顧和呵護的小綿羊。 .......
    Thumbnail
    avatar
    安小娜
    2020-08-05
    妳相信一見鍾情嗎?「妳相信一見鍾情嗎」 「我是覺得第一眼決定我是否會愛上你」 第一眼見到你戴著全罩式的安全帽 高大魁武的身材完全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安全帽一拿下來卻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雖然掛著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臉上卻是月球表面,這臉頰我應該親不下去…
    avatar
    C小姐
    2020-06-08
    不要一味追求”一見鍾情”不要一味的追求一見鍾情 我要說的是愛情不只是一見鍾情才是愛情,那只是一時激情。日久生情也是一種愛情。不論那種愛情都好,只要你找到那個可以天長地久的人與可以愛與被愛才重要。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0-05-29
    我對VOCUS一見鍾情 一杯咖啡的閒情 剛看到這個版面時就覺得驚豔,覺得可以很乾淨的呈現創作者的文字,很愉快簡單的閱讀,一眼便愛上了,可以說是一見鍾情。 雖然在生活上很懶散,但在創作出版這塊領域中,我可以說是挑惕的......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18-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