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亞的腦洞日常|求生欲01

此處若不懂,文章末段有備註解釋

※必娶音同為英文的婊子,所以YU先生不知所措如何回答。
✦✢✦✢✦✢✦
我想這個系列應該會蠻長的,畢竟在一起就是一種爾虞我詐的日常嘛(才不是。
但是最近發現YU先生好像漸漸抓到如何破解這些求生難題了,故事就留在之後跟大家分享囉 (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求生欲"事跡?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
♢如果你不認識這個系列,可以先看 專題 有人物介紹!♢
♢如果你喜歡我的創作分享,可以留言、拍手回饋給我,我會更努力的!謝謝你♢
♢與我交流或看其他插畫創作可以來 這裡 找我聊天♢
自從遇到對的另一半之後,人生有八百度的轉變吧! 此專題主要為我的日常、情侶放閃、蠢事、腦內奇妙構造迴路等圖文創作! 一邊也在精進自己的創作方式,也歡迎來跟我互動分享你們的故事٩(✿∂‿∂✿)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沒讀過亞細亞的孤兒書寫關於名字、命題和語言對於這塊土地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家亦
2024-06-06
不可思,不可議 東南歐 亞德里亞海的魷魚06/13/2018 亞德里亞海的魷魚   皮蘭是個突出在亞德里亞海中上的半島。 整整兩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 我建議團員去品嚐來自亞德里亞海的魷魚。   並不是每一天都有這樣的地點,這樣的時間。 身為領隊,想要坐下來好好吃一頓飯。 天時,地利,人和,三者俱備方可。   海鮮街
avatar
Mars
2024-03-17
最近雨不停的亞德里亞海已經連下了四天的雨了,自12/9 號天氣好那天去探索了我居住附近的Jaz Beach後, 就這樣連下了四天的雨,沒有停過。 只能說還好,我因著12/18回波蘭10天的旅程即將到來,這段時間內工作的安排量極大又密集,這不停歇的雨就暫時沒有對我造成太大的干擾。不過讓我發現原來黑山12月的氣候跟波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3-12-13
[新書] 還在用腦力激盪發想創意嗎?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教授建議你換個做法-《破框思維的技術》教你六步驟解決複雜難題談到創意發想很多人都立即會說「來辦腦力激盪會吧!」,似乎三個臭皮匠肯定勝過諸葛亮。但心理學家發現:團體的回饋會造成從眾偏差,在眾人面前我們常會以各種方法來自我審查,選擇最便宜行事的想法,嚴重衝擊創意。 《破框思維的技術》提出一套按部就班的步驟「破框思維法」,幫讀者因應生活與工作中各種各樣的難題。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3-09-01
【秋天的日常】用緩慢的步伐走很長遠的生活日常 秋天一到,南京路上隨處都可以看到賣糖炒栗子的小攤子,就好像這個城市很大聲的在告訴你,秋天已經來了喔。 老吳是一個還蠻典型的魔羯座,生活裡面常常都是充滿了這種重複性很高的生活習慣。 比如說,早上吃一樣的燕麥片。中午吃一樣的肉夾饃,這種生活上的一成不變,對他來說,既是一種安心的感覺,也是一種生活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9-27
《疫情之下》加拿大Toronto的生活日常與商業觀察【女人創業老實說】 蕭怡真 Demi | 數據迷 (格爾美思研究發展服務有限公司) 創辦人 質化與量化研究方法博士,善於以跨領域及多元方法溝通客製化的服務,以有溫度的數據專業,陪伴客戶一起「善用數據,做出好決策」。 《疫情之下》,在加拿大多倫多的Demi生活發生那些改變,當地的商家品牌又是如何應對。
Thumbnail
avatar
女創里里長Tina
2021-06-30
《疫情之下》跑遍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的生活日常及商業觀察【女人創業老實說】 林雪莉 Shirley | 台灣初煦品牌創辦人、深圳環尚越洋品牌策劃公司聯合創辦人 衝浪開啟創業歷程,擁有10年專業經驗的品牌規劃經驗,公司據點遍佈台灣、美國、西班牙、中國、新加坡。為企業和產品打造品牌形象,建立在用戶心中獨特的定位,吸引高黏著度用戶,進而提升獲利。 《成立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女創里里長Tina
2021-06-30
魔都裡求生存的防疫日常疫情瀰漫的日本簡直魔都,吸一口空氣都怕中毒。 配合政策的自肅生活,像是坐牢一樣煎熬。 好想跟活人說話、好想吃火鍋、好想出去踏青! 我的防疫居家指南,是血淚經驗而成的無奈控訴。
Thumbnail
avatar
赫奕 /翼
2021-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