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亞的腦洞日常|髮箍事件!

YU先生不喜歡剪太短頭髮
✦✢✦✢✦✢✦✢✦✢✦✢✦✢✦✢✦✢✦✢✦✢✦✢✦✢✦✢✦✢✦✢✦✢✦✢✦✢✦✢✦✢
  YU先生出外都戴帽子,在家裡都戴著髮箍,因為頭髮的堅韌度跟常用性,塑膠的或材質較脆弱的總是容易斷裂,然而女性用的髮箍很多是美觀性質的,在網路、實體店面找了一波後總算是買到替換品啦!(歡呼)
突然小時候,也常常戴著髮箍,後來不知道是不是戴著眼鏡,亦或是壓到神經,頭部總是容易不適......,後來經歷青春期,有點門面(瀏海)概念後就更不戴了。有時總是會看到幾十年前的雜誌,似乎有流行過一陣子髮箍的時尚呢?
題外話,為了畫這篇才知道原來是念作 髮『姑』,以前都總念髮『哭』,又學到了一課!(還是只有我?)
✦✢✦✢✦✢✦✢✦✢✦✢✦✢✦✢✦✢✦✢✦✢✦✢✦✢✦✢✦✢✦✢✦✢✦✢✦✢✦✢✦✢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分享,可以留言、拍手等回饋給我,我會更努力的!謝謝你♢ ♢如果你不認識這個系列,可以先看 專題 有人物介紹!♢
自從遇到對的另一半之後,人生有八百度的轉變吧! 此專題主要為我的日常、情侶放閃、蠢事、腦內奇妙構造迴路等圖文創作! 一邊也在精進自己的創作方式,也歡迎來跟我互動分享你們的故事٩(✿∂‿∂✿)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沒讀過亞細亞的孤兒書寫關於名字、命題和語言對於這塊土地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家亦
2024-06-06
不可思,不可議 東南歐 亞德里亞海的魷魚06/13/2018 亞德里亞海的魷魚   皮蘭是個突出在亞德里亞海中上的半島。 整整兩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 我建議團員去品嚐來自亞德里亞海的魷魚。   並不是每一天都有這樣的地點,這樣的時間。 身為領隊,想要坐下來好好吃一頓飯。 天時,地利,人和,三者俱備方可。   海鮮街
avatar
Mars
2024-03-17
最近雨不停的亞德里亞海已經連下了四天的雨了,自12/9 號天氣好那天去探索了我居住附近的Jaz Beach後, 就這樣連下了四天的雨,沒有停過。 只能說還好,我因著12/18回波蘭10天的旅程即將到來,這段時間內工作的安排量極大又密集,這不停歇的雨就暫時沒有對我造成太大的干擾。不過讓我發現原來黑山12月的氣候跟波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3-12-13
[新書] 還在用腦力激盪發想創意嗎?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教授建議你換個做法-《破框思維的技術》教你六步驟解決複雜難題談到創意發想很多人都立即會說「來辦腦力激盪會吧!」,似乎三個臭皮匠肯定勝過諸葛亮。但心理學家發現:團體的回饋會造成從眾偏差,在眾人面前我們常會以各種方法來自我審查,選擇最便宜行事的想法,嚴重衝擊創意。 《破框思維的技術》提出一套按部就班的步驟「破框思維法」,幫讀者因應生活與工作中各種各樣的難題。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3-09-01
鄭問的亞細亞注意到則消息,說是鄭問《深邃美麗的亞細亞》的影視版權給買下了,正籌備翻拍劇集。對此,我的感受有點複雜。
Thumbnail
avatar
南鵲
2022-05-24
《亞細亞的孤兒》──一個台灣民族性的初探因這種教育,使人們習慣於國家生活,由因襲而更成為制度,制度就是把人類應收入那鑄型裡面去。不願被嵌入這種鑄型的人,就被視為異端或叛徒。
Thumbnail
avatar
Jeffrey
2022-05-14
南義行腳|亞德里亞海的守望 - 塔蘭托(Taranto)歸航的漁船,滿載而歸準備進港,海鷗伴飛。 南義行腳憑空加了一站塔蘭托(Taranto),其實並不順路,塔蘭托港位於義大利半島的鞋跟底部,瀕臨愛奧尼亞海,也扼守控制亞德里亞海的進出,是個著名的軍港。
Thumbnail
avatar
逸哥飛姊
2021-11-07
【職場讀書人選書】台灣國族認同的入門推薦閱讀—《亞細亞的孤兒》 國族認同,或許是台灣人終其一生必須面對的議題。除了種族多元(原住民、閩客族群、國民政府遺族與新移民),不同殖民體制所帶來的影響,也讓台灣島上的族群認同,顯得更加複雜且多元。因為疫情間的互助合作,讓許多國家開始看見台灣,但同時也代表著「我們如何看待自己」,似乎也成為了一個不能再繼續含糊帶過的議題。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1-09-24
雜色的風景──從「亞細亞的孤兒」說起從甲午戰爭算起,百餘年來,台灣不斷接受外來文化與新移民的刺激,遂也漸漸習慣了「混血」式的文化樣態。近當代的台灣庶民文化,其實是日治五十年遺留的「東洋風」、戰後駐台美軍帶來的「西洋風」、新移民帶來的「大陸風」與「香港風」、加上民間自為的「本土風」,雜糅一處,混成獨特的文化風景。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