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亞的腦洞日常|即將被超渡...?!

嗨我是亞亞啦!這次要分享女孩子一定都會有的那個日常!
再加上遇到那個"時節"時會產生什麼效應呢!?
非常痛苦的亞亞
被施加debuff的亞亞
真的要被超渡的亞亞
✦✢✦✢✦✢✦✢✦✢✦✢✦✢✦✢✦✢✦✢✦✢✦✢✦✢✦✢✦✢✦✢✦✢✦✢✦✢✦✢
  我是一個每次生理期來都讓會懷疑人生的少女(?),直到近年遇見YU先生後,才正式去認知這種痛是不該持續下去的!

YU先生非常討厭放著問題不解決,毅然決然地推薦我某日牌的止痛藥,有藥物過敏的他告訴我他做了多少功課,幾乎不會有副作用、又不會難入口,非常害怕吃藥的我,終於找到人生解決經痛的方法了(相見恨晚啊)

現在也會透過APP去觀察自己的週期,在週期前後調整飲食習慣,可能是多重努力產生的收穫,雖然有時候會痛,但痛的時間變短了、也可以掌握到以前不規律中的規律了,只要我不要忍不住喝一些冰的...!(視線飄移

✦✢✦✢✦✢✦✢✦✢✦✢✦✢✦✢✦✢✦✢✦✢✦✢✦✢✦✢✦✢✦✢✦✢✦✢✦✢✦✢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分享,可以留言、拍手等回饋給我,我會更努力的!謝謝你♢
自從遇到對的另一半之後,人生有八百度的轉變吧! 此專題主要為我的日常、情侶放閃、蠢事、腦內奇妙構造迴路等圖文創作! 一邊也在精進自己的創作方式,也歡迎來跟我互動分享你們的故事٩(✿∂‿∂✿)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位CFP的日常】「財務獨立」三個步驟+「及早退休」二個思維=未來將變得不一樣!這幾年提倡「F.I.R.E.」(Financial Independence Retire Early)的理財觀,也就是所謂的「財務獨立、提早退休」的觀念。乍聽之下還挺誘人的,但真的容易執行嗎?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1-08-03
【一位CFP的日常】將家中的物品「藏」起來,並非真正的斷捨離!-談個人倉儲的三個財務迷思近幾年出現了不少「個人倉儲空間」的廣告,標榜著「不需要換大房子,再多的東西也放得下」的思維,只要願意多付個租金,就能讓一直捨不得丟的東西能有個較佳的棲身之處。聽起來還不錯,對嗎?其實魔鬼藏在細節裡,很多財務上的邏輯問題就跑出來了,讓我們來聊聊吧!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1-01-20
《靈魂急轉彎》:日常即是夢想,把片刻的美好變成永恆吧!習以為常的生活,倘若瞬間化為烏有,在下一秒的你即將離開人世,是否會感到遺憾呢? 我覺得《靈魂急轉彎》是非常適合作為 2021 開始的推薦電影,因為在年初總是大家訂定目標和審視自己過去一年生活點滴的時刻。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1-01-11
【一位CFP的日常】理財,從「少」開始!一切將變會得不一樣!作者 : 蔣竣植 (CFP) 「手機常會被我不小心摔到,所以買了一份年繳三千多元的手機保險,未來只要摔到,都能理賠!」阿緯開心地分享手機保險的好處。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0-08-19
【一位CFP的日常】未來,歷史或將記載著「2020前」與「2020後」的差異作者 : 蔣竣植 (CFP) 「如果可以,希望一切都是夢,醒來時已經是2021年!」強哥若有所思的說著。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0-06-24
【一位CFP的日常】當「現實」人生由「虛擬」所建構,理財將出現兩大關鍵危機!「看大家常在玩手機遊戲,是免費還是需付費的?」上課時好奇問著。 「都有喔!但我想老師你應該不會想知道我們花多少錢在手機遊戲上,呵!」同學七嘴八舌地回答中,有人冒出了這一句話...... 「真的還假的?說來聽聽。」我好奇地繼續追問下去。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