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亞的腦洞日常|你不覺得我...?

用尼來代替你裝可愛
用注音文裝可愛
但就是可愛的亞亞
✦✢✦✢✦✢✦✢✦✢✦✢✦✢✦✢✦✢✦✢✦✢✦✢✦✢✦✢✦✢✦✢✦✢✦✢✦✢✦✢✦✢
  畫這篇時在腦袋的構圖明明是像電腦風扇一樣的核心,實際去查了核心(CPU)後發現並承認了現實...。但這不代表我不知道CPU不是風扇的樣子,只是可能有受到漫畫的呈現影響,耳濡目染之下總會給他添加了風扇這個設定。(說什麼呢?)
不提風扇核心了,跟YU先生很多日常都是神來一句,腦袋出現各種無聊的雙關或冷笑話,雖然無聊,但每每都可以逗樂我們兩個好一陣子,甚至加油添醋、幹話連連的給他Comebo連擊,製造一個事後回想都想不起來的有趣事件。(無法重現呢)
跟朋友也常常有這種時刻,朋友常說:「啊,好可惜呀,剛剛那段如果可以直播或是錄影下來一定很好笑,想跟好多人分享這個好笑的事情。」我每想到這個建議,就會萌生出開畫圖或遊戲實況、錄影的想法。(真的有小嘗試過,設備時間不夠力呀)
現在倒是嘗試當下記下來,創作成圖文給大家感受當時百分之五十的快樂(笑)
✦✢✦✢✦✢✦✢✦✢✦✢✦✢✦✢✦✢✦✢✦✢✦✢✦✢✦✢✦✢✦✢✦✢✦✢✦✢✦✢✦✢
♢如果你不認識這個系列,可以先看 專題 有人物介紹!♢
♢如果你喜歡我的創作分享,可以留言、拍手等回饋給我,我會更努力的!謝謝你♢ ♢想更一步支持我創作可以到 這裡 查看贊助我的方式,我也會回饋給你感謝你!♢
♢與我交流或看其他插畫創作可以來 這裡 找我聊天♢
自從遇到對的另一半之後,人生有八百度的轉變吧! 此專題主要為我的日常、情侶放閃、蠢事、腦內奇妙構造迴路等圖文創作! 一邊也在精進自己的創作方式,也歡迎來跟我互動分享你們的故事٩(✿∂‿∂✿)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位CFP的日常】「財務獨立」三個步驟+「及早退休」二個思維=未來將變得不一樣!這幾年提倡「F.I.R.E.」(Financial Independence Retire Early)的理財觀,也就是所謂的「財務獨立、提早退休」的觀念。乍聽之下還挺誘人的,但真的容易執行嗎?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1-08-03
[詩語症練習]你是我美麗的詩性日常也許那些在睡意惺忪的泡沫間 用來寫字的花和血 都是他豢養在春日裡 一隻裂帛的燕
Thumbnail
avatar
阿海
2021-01-17
熊先生的微妙日常7-1:請不要對我太好,我會以為你只對我好當個體貼好人也有罪?是的,這是中央空調的暖氣罪孽啊! 寒冬送暖,無意間圈了一群粉,然而當事人並不知道這件事。 還好身為頭號粉絲的亞白不是同担拒否,她沒有勸退熊先生,但她要他有所覺悟,做好心理準備面對一切的衝擊……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彌
2021-01-11
【一位CFP的日常】以正確理財觀念為基礎,向上堆疊充滿勇氣的嘗試,讓未來變得不一樣!作者 : 蔣竣植 (CFP) 「腦海中的跑步,並不會使你變瘦!」開車時從廣播中聽到這樣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0-07-08
【愛過的靈魂】謝謝你成為我日常中的奇蹟我們所過的生活,是一連串奇蹟的連續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疑問
2020-04-10
日常的教育現場:你的拒絕是我的坎坷等待小孩長大的日子就像復健;本來可以看漫畫、打電動、看電影、坐咖啡店、看展覽看表演、聽演唱會,小孩一出生全都不行了,能去的地方只剩下小孩也能去的地方。隨著小孩一天天長大,經歷各種千辛萬苦之後,又一點一點把這些當初能做的事情撿回來。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1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