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A先生的溫柔欠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该图片由congerdesign在Pixabay上发布
我坐沒坐相地在兩人座沙發上挪動屁股,堅持著我的馬鈴薯路線。
他坐在另一邊的單人座上,雙眼注視著電視的影集上。
我喜歡看著他托腮專心看著影集的模樣,眼神專注表情嚴肅,修長的腿翹起卻又線條優美。他似乎感覺到我的視線,略帶疑惑地抽空撇了我一眼,看著我半躺在沙發上卻是朝著他坐著,電視在我左方繼續撥放著滿地的血腥,顯然我根本沒在看。
「幹嘛?草莓都幫妳洗好了,妳還想怎樣?」他語氣帶著一絲不滿。
我伸了食指勾了勾,示意他坐過來。
他猶豫幾秒,起身坐到我面前,繼續望向電視。
我把左腿放到他腿上,右腿擠進他與椅背的縫隙。他皺了皺眉,斜瞟了我一眼,不放棄繼續看他的犯罪現場。
他的手自然而然地撫上我的小腿,我瞇了瞇眼,他用掌心緩緩滑過肌膚的感覺很舒服。微側身繼續看著那群鑑識人員在驗屍房圍著討論死者狀況。
其實我是真的有認真回到電視劇情裡的,只是有人的手從小腿一路滑向大腿時,我開始覺得被干擾了。看了他一眼,他倒是一付老神在在的模樣,似是無意之舉,莫名地停頓後又會繼續。
※※
我一直覺得A先生就是那種會道貌岸然地做著低三下四動作的男人,要不,明明我們看的不是愛情動作片,他的手指卻描繪著我小褲褲邊緣幹嘛?犯罪現場耶!法醫正在開膛剖腹、清冷的停屍間、蒼白的日光燈…
我放棄了我的豪邁坐姿,併攏雙腿,雖然夾不斷他的手,也讓他不能肆無忌憚下去。
大概就是因為被他干擾得太嚴重,我的犯罪現場現在到底是誰死了怎麼死的都搞不清楚了。既然如此,看著他專心地繼續他的犯罪現場,實在欺人太甚了。所以我也伸手進行我的干擾大業。
一手按在他大腿上,四根手指就像在彈著琴鍵般,一吋吋地輕敲在他的腿上,他表情不變,似乎沒有什麼干擾效果。
雙手朝腿根進行,他倒是落落大方地把交叉翹起的雙腿放下,方便我的干擾活動。
手指點、指甲刮、指腹揉、指側夾…該死的他完全無動於衷,好吧,褲襠是繃緊了,肌肉是硬挺了,但是他老兄臉上依舊不動如山…這哪招呀?柳下惠嗎?D.B.是比我有魅力?該死的!
敵人太強,只好出絕招了。默默地拉下他的褲頭拉鍊,正想更進一步時,就感覺到整顆後腦被他的掌心緊錮住。「乖點,還沒洗澡。」
我常想我總是栽在這類型的男人手上,又或者,因為是他,所以後來總是對像他的男人無力招架。把自己的情緒收藏得如此完美,連慾望也是。
※※
你喜歡人家求你吧?惡興趣!
你的手掌緩緩地從大腿由下往上游移到臀線,帶著一絲難耐的期待,我單腳撐起右側下身,讓你的手指順利滑過臀部,移動著,似乎舉棋不定,指尖從腰線往內切入,點在小腹上,你的手掌心溫熱地熨燙著我的腹部。我用力縮了縮足趾,抗拒著你的舌尖挑逗。
你大姆指在足掌心緩緩地揉著,低沉嗓音似催眠地說:「放輕鬆一點。」
喔,狗屎啦!被緊錮住的左腳掌,你舔著足趾縫,最好這樣我輕鬆得起來。而且你一上床拉開腿就直接挺腰進來,然後現在才給我慢理斯條玩前戲?
「很癢!」挺沒種的,我一堆狗屎話只能硬吞下去。朋友總說,妳這就是猛獅遇惡人,只會倒下變病貓。我只能悶著聲微微抗議著。
「妳喜歡,不是嗎?」你用牙啃咬著我的足掌心,微側頭沒什麼表情說著。
媽呀!老娘是犯賤了?為什麼你們都能眼睜睜地把別人的心聲說出來卻不臉紅的?
「真的會癢。」微微抗拒地抽開腳,很羞恥呀!我腳超怕癢的,為了躲開,只好把腳踩上他的肩,踩著踩著好像就沒這麼癢到透進骨子裡了。
你對於被打擾似乎有了火氣,眼神帶著慍色,順著腿腹一路往下用指甲刮著,弓起的腿微微輕顫著,對於惹怒你我總有說不清的複雜情緒,總歸一句,挺爽的。
我總在想,你是不是太自信我們的默契?
「我很想問你,為什麼你覺得不會弄痛我呀?」我覺得有時候我也攔阻不了自己的白目呀呀呀。
你指尖停在我們的交合處,然後細細地描繪著充塞著你的我,然後用沒什麼大不了的口吻說著:「妳現在想要把前戲從頭做一次嗎?」
你嘴唇勾起了笑容,只是感覺沒安什麼好心眼,從床邊隨手把浴袍脫落的腰帶扯了過來,然後把我靠在你肩上的腿放回床上,你用腰帶把我的手併起綁了起來,魅惑人心的笑容害我心臟漏跳了好幾拍。
隨著你的動作,感覺得到在體內的部份緩慢地跳動著,那種慢中帶磨的感覺根本在整人嘛。
等到我發現你湊近的嘴唇時,我的全部注意力都只夠我盯住那蠕動中的雙唇。「那…我們從接吻開始吧。」
什麼?吻你個大頭鬼呀!
我好想用力抓住你的肩膀搖晃,卻發現雙手早已經被固定在頭頂上,你居然用慢得要死又輕得要命的蜻蜓點水式啄吻開場。大哥!我已經不是高中生了!現在不是回味初吻的時候呀!
完全無視我的腹誹,你壓住的下半身抵住廝磨,惹得我輕喘不止,但是上半身才進行到唇瓣的輕咬輾壓。現在是人格分裂了嗎?可以不要讓人家下半身像蕩婦,上半身像貴婦呀呀呀呀呀…
我喘息著,感受著甬道像灼燒般地疼痛著,難耐地收縮著,掙扎著想在你的壓制下主動迎合。但是雙手被綁縛著,被禁錮的感覺令慾望洶湧著,炙熱的渴求悶脹在腹下,僅僅只是貪婪地收縮甬道壓榨著你的存在,伴隨著你含吮著胸脯尖端挑動唇舌,就讓人顫慄了起來,像電流在體內流竄著。我呻吟著,拒絕認輸,或者其實我根本享受被你折磨著?
雙腿不知所挫的勾著你、夾緊你、又磨蹭著你。好想叫你別再欺負我了,但是為什麼我又好喜歡被你欺負著?
隨著一股痙攣般地快感,眼角泌出一絲淚水,耳邊聽到你低沉的嘆息。「欺負妳真的很有快感,尤其妳超愛逞強的。」
隨著嘆息聲,你退了出去,卻更猛烈地,宣告再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不完美小姐
不完美小姐
文字工程師,喜歡說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