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無良女醫生的紅酒瓶

2021/10/22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因為旅遊而到了妳所在城市是預料之外的,而只有一晚空閒的我,會想到通知妳而不是E,妳笑了起來,說一定要來聚一聚聽聽我最近的糗事。
由妳吧!我好像說過,我對美人都一向沒克制力,妳卻反糗了我一把。
妳訂了比我原有的飯店還高級的飯店房間,問了我想吃些什麼當下酒菜,才剛下班的妳趕著去採買,電話裡我取笑了妳,怎麼妳的新女友肯讓妳出去見女生朋友,還在高級飯店開房間。
妳說見了面再說,我洗完澡後,簡單梳洗完就下樓等妳開車來接。
我還以為妳會「開車」來接我,沒想到居然看著一台重機停在我面前。
妳看著我,遞了安全帽過來,我只好乖乖地戴上繫好安全帽,跨坐上重機,任妳呼嘯穿梭在馬路上。
剛到飯店,妳帥氣的緊身褲,配著高根靴子叩叩叩地敲在飯店大廳地板上,看著電梯往上,莫名其妙地我突然想起跟男人上飯店的緊張感,莞爾一笑,我看了一下電梯中鏡子倒映裡我的穿著,簡單而幾乎沒有特別裝飾,臉上只有剛洗完澡後匆匆上的保養品,連隔離霜都沒有上,頭髮清湯掛麵地披在肩上。而妳,雖然有絲疲憊,但是臉上的妝容還是精緻的,眼線眉線把妳的神彩逸逸勾勒得一清二楚。
進了房後,床邊的小桌子上已經擺放好鋁箔盒裝的菜餚,我一一打開,居然是黑胡椒牛小排,還有三杯杏鮑菇,椒鹽烤松板豬。
看完我忍不住大笑,妳這麼愛喝紅酒,又愛紅酒配起士,這麼優雅有格調的,遇上像我這樣愛熱炒要求喝酒要有下酒菜的,一定在熱炒店被喧嘩聲給惹得很怒吧。
妳帶來兩瓶有漂亮色澤的紅酒,試喝了兩口,我選了比較偏甜的那瓶,妳坐在椅子上,拉下長靴的拉鏈,抬高了腿努力把鞋褪下。我看了一眼,忍住饞蟲,站到妳面前幫你把長統靴扯下。
「這麼乖呀?」妳戲謔著。
「當然呀。」我又抓住另一腳,努力扯下靴子。一整桌除了起士是妳的外,其它全部我一個人吃耶,平時去熱炒店哪時有這麼優渥的待遇呀!(我怎麼沒想到我正在把自己賣掉呀呀呀呀!?)
我們開了電視,聽著新聞台,卻絲毫沒有把主播說什麼聽下去,我們聊了那個我曖昧卻無疾而終的統計學老師,妳笑著說,當時真想拆散我們,我居然被黑胡椒粒嗆到。
我們聊起妳代課時,既兇悍又聰明的形象讓我幾乎目眩神迷。妳大笑,說記得我總是遲到又吞吞吐吐地想要全勤,後來才聽說我想拼書卷獎。
接著話題越來越偏,妳說統計學那個老師一定沒什麼情調,看起來太嚴肅認真,床上技巧一定不好,我聽著聽著大笑起來,對妳說起跟A已經一個階段結束了。妳嗤之以鼻,反問我到底階段性結束幾次了?
我苦笑,談起A妳總是在為我生氣。
妳倒是訝異我跟D的發展,從頭到尾嘖嘖不停,又聽到E的出現,馬上臉色不善地說,那死小鬼憑什麼爬上妳的床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紅酒弄得笑點很低,我一直被妳的反應給弄笑了,笑得根本在床上打滾了。
※※
妳說想去沖個澡,下完班有點累,我用指尖捏著松板豬肉片,客隨主便。
大概是前一天健走到有些累,我犯睏了,紅酒的微醺感讓我的腦袋只想找到枕頭靠著。
是水滴落在手背上的冰涼感讓我的意識微微驚醒,我將水滴抹在被子上不願清醒。妳的手若有似無地掃過我的手背,幾乎是摸著寒毛似地輕柔,我抱得枕頭更緊,剛剛腦海裡一片安寧,現在卻聽得見電視正在播放大雨災情。
妳摸著手臂,順臂而上,在背心的肩胛邊緣畫著,我側著頭睜眼看妳,我們就這樣互望著,突然,妳一掌拍向我的屁股,很用力地,然後說:「勾引我幹嘛?」
「我哪有呀!」我超級無奈。
「我想看…」妳欲言又止。
「看什麼?」我呆呆地中了妳的圈套。
「看妳怎麼用嘴巴服務D那個老頭子…」妳邪惡地笑了開來。
我呆了不到兩秒,一起笑了起來,忍不住笑罵妳:「妳好變態喔!」
妳說:「誰叫妳居然就這樣被拐了,好說歹說我還是妳的老師,我說不一定還能教妳一兩招。」
少來了,我笑得更大聲:「妳連男人都沒上過,到底是教我什麼啦!」
「不甘心嘛,我認識妳多久了~妳自己想想!還有E那個屁孩是怎麼回事呀?妳居然拒絕我跟那種傢伙上床?」妳嘟起嘴,卻顯得更加風情萬種,還帶有可愛。
「我不就來了嘛~老師,妳要懲罰妳最可愛又認真的學生?妳問我來見妳是不是有心理準備,都說有了,妳還要欺負我喔?」我裝無辜地眨眼。
妳再一次用力地拍我的屁股,然後起身拎起剛喝完的紅酒瓶,進浴室。
再一次出現時,我才發現妳居然穿著繡有藍色名字的醫生白袍,但是沒扣上任何扣子的妳,隨著腳步隱隱約約把姣美的肉體自信地顯露出來。
妳拎著洗去酒標的酒瓶,然後坐上床,將酒瓶放在兩腿間,指尖抵著瓶口,解釋著這種酒瓶叫勃根地瓶,瓶肩窄、瓶形圓、削肩。
我笑著握住瓶身,覺得認真介紹紅酒瓶的妳實在就好像回到當年站在講台上的妳,還是那樣美麗而自信滿滿,毫不在意地在課後我問問題時,說妳其實是同性戀,說妳對我翹課翹到天荒地老印象深刻,說妳不滿我翹課沒有參與到分組卻被其他組員收編享受不勞而獲,說妳訝異我最後決定自己一人一組寫報告與期末實習講課,說妳被我不服輸的個性給吸引。
妳不知道的,是妳神采飛揚的模樣令人心生嚮往,不想在妳眼裡看到一絲鄙夷。
我將酒瓶口倒向自己,伸舌舔著瓶頸,眼睛卻盯著妳不放。妳手指沒抽走,所以我挑逗著用舌尖描繪著妳的指尖,我含住瓶口,用舌尖在瓶口突起繞圓著。我故意哼出鼻音,用碎吻一路從瓶口吻向瓶身,再伸舌從下往上舔,一口含住瓶口。
妳抽掉勃根地瓶時,我突然覺得在剛剛的對峙中,似乎是自己勝出了,忍不住哈哈笑了起來,妳吻住我時,惡狠狠地說:「妳就這樣幫那老頭吃呀?」
我被妳壓在身上,卻壓不住笑意,喘不過氣地說:「對呀,他應該挺享受的。」
妳吻著,舌尖靈巧地探進,我伸手從妳纖細的頸子往下,握住妳的小巧尖挺時,用指尖輕輕擰了一把,妳像隻被惹怒的小母獅,撥開我的手,單手從下擺探入,從手掌覆著上腹部,溫柔地似上似下愛撫著。
妳嘆口氣:「別心急,我可不是那些臭男人,摸兩把就想插進去。」
妳的舌尖小而靈巧,繞著乳尖轉圈,再淺淺地含住。用掌心磨蹭著,用舌尖挑逗著,用雙手捧著揉搓,妳動作輕緩而溫柔,我只覺得下身像痙攣地收縮不止,就像個饑渴難耐流涎不止的獸口。
妳的舔吻細遠綿長,我只能難耐地不停交岔雙腿,學著妳的手勁撫觸著妳的雙峰,看妳俏皮一笑,捧著雙峰用乳尖沾著我胸前的水光,也染上了一層情慾的瀲灩。
妳舌尖一路往下描繪著,順勢褪下我的衣物,妳仔細地在每一塊肌膚上觸摸舔吻著,意外地發現許多地方回應著妳的發掘而感動地顫慄著。
妳用手指描著深縫,指尖輕巧地一蹭一蹭地,然後用整面手掌覆蓋,用掌心揉蹭著,我幾乎彈起地驚叫,死死地揪住棉被,身體止不住地顫抖著。
「我要…」我喘息著,腦海瘋狂地想像我們像兩條母犬般背對著對方用同一根假陽具淫靡地交媾著,那不是做愛,是兩個人只剩下慾望的瘋狂滿足。
「X~我忘了告訴妳,我忘記買妳要的東西了。」妳有點內疚地看著我。
什麼?我腦袋突然清醒,瞇起眼惡狠狠地瞪著妳。
妳愧疚地躲避我眼神,轉呀轉地,也不知道為什麼,妳突然說:「那個E小鬼才五分鐘妳都沒兇他了!」
我無奈地回妳:「我根本不想再聽到他名字一次!」
妳又嘟起嘴:「可是他還是上了妳。」
我斜眼看了妳一眼,懶懶地說:「不然妳想怎樣啦!」
妳狡黠一笑,把剛剛玩過的酒瓶握在手上,笑得很是裝可愛。
我把雙手遮住臉,掩不住臉頰一路泛紅,放棄掙扎囁嚅地回妳:「隨便妳啦!」
妳用飯店附的草莓口味保險套覆上瓶口時,我阻止了妳,說我想試看看用口套保險套,妳樂得抱胸坐到一旁。
我將保險套輕輕用雙唇夾著,對著瓶口,用唇將橡膠輕巧地往下推,看妳一付津津有味地望著,我故意用舌面將捲起的橡膠一段一段往下推,最後用雙手確認後,我勾著笑容,看著妳,然後將瓶口湊近下身,用套子上的潤滑劑,在縫上滑蹭著、夾著,我故意將瓶子立在床上,撥開肉唇,大腿緩緩下壓,讓瓶口頂住饑渴的口,我看著妳。
妳伸手抵著花蕾揉著,緩而柔,輕吻著乳尖而是相同步調,我握著妳渾圓的肩頭,難耐地呻吟著,感覺得到瓶口緩緩擠入,那堅硬沒有任何彈性的觸感非常怪異,妳讓我躺下,繼續手下溫柔地抽送,那種不同於男人兇猛地像是要狠狠穿刺的感覺不同,妳的動作緩慢而舒服,與那種迅速攻頂的快感不同,而是一種就像深呼吸後快要喘不過氣的綿長。
我呻吟著,不成調地,好像只能用聲音才能讓妳知道,我的慾望在妳的手中,在妳的舌尖。到了今天,我才猛然發現,除了C之外,我竟然已經很久沒這麼淫蕩放肆地呻吟了,連D都說我好像因為太緊張而沒有出聲,而E也說只有用力時我會哼上一兩聲,但其實是他弄痛了我。
我看著妳自慰著,而我卻拿著妳最愛的紅酒瓶隨著妳的視線一次次沒入我的體內,然後妳再受不了地舔起我跟酒瓶的交合處,抽送起酒瓶。
一整晚我們在酒精的作用下,放下矜持與身份,妳說早想要一次真正的性愛,兩個人的,不再是妳單方面的性愛。妳說我果然是那位大叔最聽話乖巧的床伴,也是妳最順從淫浪的學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不完美小姐
不完美小姐
文字工程師,喜歡說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