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癮(vol.02)

2023/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拜託 ……解開我好不好,好熱……想你們脫掉……」頃刻間,安靜得我以為自己只是在做春夢。
『寶貝,你現在好性感,你知道嗎?』出聲的是K,你一直蹲跨在我雙腿內,始終不讓我把腳併攏。
我的眼睛被矇住了,手被W抓在頭頂上,整個周圍聽覺與觸覺效果都被放大,這感覺讓我越來越濕潤,小褲褲上明顯一大灘水痕。
「K,你幫我解開好不好……?我快要受不了了……」我有點裝可憐地哀求著
『你覺得呢?要把她解開嗎?』
你問的其實是W,現在這狀況我一點權利都沒有🥲
『寶寶,哪做錯了,知道嗎?』W那低沈磁性的嗓音從我耳窩處傳來,惹著我陣陣雞皮疙瘩,心癢難耐,最受不住耳邊傳來他磁性的嗓音。
「不該勾引別人……不該亂喝酒……不該……」好多的不該。
還沒講完便迎來屁股一個有力的一掌印,啪的一聲用力到都有痕跡了,小穴直接緊縮了起來,更濕潤了裡頭。
「疼……哥哥們……好疼……」可是,好想再被打更多,太害羞了,還好眼罩始終嗚著我的眼。
刷地一下,內褲被扯掉了,是K,他打屁股的手勢很有一套,一次就讓我愛上。
『報數出來,看妳今天有多乖、多聽話!』
你倆好像很有默契地玩弄著我,太害羞了,到現在還是無法抗拒同時被兩個男人玩弄著……
「1……2……啊…34…5…哈…」
數了沒幾下我便開始亂掉了,聽到他們其中一個脫下內褲的聲音,瞬間鼻腔周圍迎來一股某人下體獨特的味道,不腥,有屬於這男人獨有的味道。
果然還是鼓起的狀態,但沒有全盛時那麽大,半硬不硬的樣子,但也夠直接的賞在我臉頰上。
『舔他,舔舒服了我就考慮放過妳!』又是K!可我越是被K這樣對待,相反地,便表示待會迎來的更是一場腥風血雨,尤其是W。
其實這場的主導權在W身上,他越是不出聲,我內心越是沒個主意,完全不曉得會被怎麼對待……
36會員
20內容數
|西斯文學|有些時候,生活總得來點刺激與激情,一場我們自導自演的紀錄片,頃刻間,你與我,愛不愛我不知道,勾得你短暫失魂,心神不寧,便好。|有K與W的三人情愛糾葛、霸總大叔的甜愛紀錄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