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輕撫著他的腿毛,算是我小小慰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剛剛照鏡子的時候他從後面環抱上來,我才發覺他跟我身上一樣多毛,對,我早該意識到了,喝醉的時候躺在那茸茸的不是毛毯,而是他的大腿。

人說酒後亂性,我則是酒後亂睏,一醉我的腦袋就開始沉甸,鈍重,眼皮也變負擔,「我可以躺在你大腿上嗎?」忘了我有沒有這麼禮貌性詢問,可能就用遊走在Metoo的方式一腳踩過界了吧,他吻了我,我今天不想接吻,是因為我的鬍子可能會渣到對方⋯⋯

本文限定訂閱方案包含房間《Justin的鋼筆需要水》者可閱讀,並可同步解鎖討論區《隱隱作痠爽》的所有私密貼文。


Justin的鋼筆需要水?
想知道Justin現在此刻right now正在寫/做什麼?那些未公開過的故事草稿、雛形、靈感,都會陸續搬進這個,最隱密的頂層房間裡。訂閱的你,除了可以提供靈感意見,也能在討論區用私密貼文,和我聊聊關於故事走向的想法。這裡(包含私密貼文)將不定期放上關於Justin的一些生活小秘密。
歡迎光臨my縫⋯⋯誤,是Justin的會客大廳!對於「靈性所慾」這四個字你有什麼看法?想聊聊關於靈性與慾望?這裡無關枷鎖與束縛,只有自由奔騰的靈魂們(除了要遵守平台規範),請跟我一起害羞地發表令人害羞的話語,ChillRelaxing一起。
想看其他文章,歡淫逛逛Justininder!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4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605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炮灰修真指南》作者:青蓮樂府 4.5星書名:炮灰修真指南 作者:青蓮樂府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異界 主題分類【自分類】:修真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古典仙俠、女強、升級流、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4.5顆星 心得: 此文是在描寫女主從現代穿越到一本修真仙俠小說裡,從第一章的炮灰角色,憑著智慧、努力、氣運等,轉變成救世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06-29
    輕撫的背有一陣子,因為家人確診的關係,我跟其他家人暫時搬去阿姨家住,雖說是阿姨家但這裡也是我的外婆家。 在我記憶中的外婆家離我們家走路只要20~30分鐘左右,近到幼稚園下課以後都是由外婆或者是阿姨到學校接我,我也順利成章的在外婆家待到爸媽下班後。 外婆家在二樓,有寬敞的客廳、涼涼的磁磚地板、上頭還有旋轉的吊
    Thumbnail
    avatar
    Angie
    2023-03-20
    輕撫自己 拋開恐懼疫情嚴峻之際,心情難免會惶恐或不知所措。這與接案遇到難題有些雷同,因為心裡想的都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接案時,你會竭盡所能地構思策略,度過難關。這些策略離不開你的經驗和所學;但構思策略時,少不了的是讓自己先平靜下來,不被所遇難題攪亂了心緒。於是,你會專注於當下、深深吸一口氣放鬆自己。絕不會排斥而逃避
    Thumbnail
    avatar
    社團法人台中市生命線協會
    2022-11-14
    三個小工具當輔助,輕鬆書寫自傳當我們要在差異性不大的商品當中做抉擇時, 如果其中一項商品擁有精采的真情故事, 使用感受定會比其他商品更有滋有味。 而「自傳」就像個人的品牌故事, 能讓我們的學習經歷、多元表現, 因為你的品牌故事,而產生獨一無二的個人感染力
    Thumbnail
    avatar
    岱華
    2022-03-08
    Unity C# | 遊戲製作輔助線Gizmos & 常用函數清單在Unity中,Gizmos是製作輔助線的函式,用於繪製物理設線視覺化、協助重疊物件點擊、紀錄物件移動路徑等等,用途將相當廣泛,算是非必要的輔助程式,用於輔助遊戲製作。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2-02-13
    挑逗的科學(三):輕輕撫觸可增加邀約陌生女性的成功率所以,我們或許都要有「輕觸攻防戰」的心理準備。「進攻方」學會適當的輕觸技巧,可以增加達陣成功的機率。「防守方」或許也要注意,別因為沒注意到的輕觸,就莫名地敞開了大門,締結了自己不需要的緣分。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07-14
    腐竹雪裡紅炒肉絲(心娜輕鬆煮#8)腐竹雪裡紅炒肉絲 材料: 腐竹 3條 雪裡紅 3把 金針菇 一撮 豬肉絲 適量 大辣椒  半根  調味料: 沙拉油 一匙 米酒 一匙 醬油膏 兩匙 蒜頭  兩粒 香油  一匙  前置作業: 豬肉絲先用米酒、醬油醃漬膏至少20分鐘。 腐竹先泡水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2021-04-11
    腐竹(心娜輕鬆煮#7)乾燥的腐竹 煮豆漿表面會形成一片薄膜,最先撈起的第一片薄膜叫做腐皮,口感最滑嫩,豆香最飄逸,鮮食最佳,涼拌煮湯都很優。  腐皮撈過後,豆漿繼續煮,之後凝固的磨比較厚,豆味也比較厚重,亦可鮮食。但更常掛起來曬乾成條狀,叫做腐竹,可以保存很久,要煮食之前用水泡軟即可。  腐竹完全無油,有韌度,口感帶嚼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2021-04-11
    感受風輕輕的撫摸著指尖一看到D 我馬上跟她來一個大大的擁抱,她說「我們要一起幸福快樂,我照顧妳,妳不麻煩。」 開心的時候最喜歡把手伸出天窗了,感受風輕輕的撫摸著手指尖,很療癒很溫柔很舒服,抓住那當下的感受,彷彿風也與我指尖在互動。太亢奮了D還滿足我飆車的瞬間快感。 輕躁期的愉悅感和停不下來的文思泉湧,又或者是有興趣的事物
    avatar
    溺死在夢裡
    2021-02-24
    在匆忙與追逐之外:你願意給彼此一個輕撫的溫柔嗎?也許,因著這樣輕輕的溫柔, 有一個沒有感受過被肯定的少年, 因而抬起了頭; 有一個剛好被老闆責罵而沮喪的青年, 因而放下了心中過度的自責; 有一個受到愛人離棄的女孩, 願意相信自已有學習愛與被愛的能力; 有一個因憂鬱症而擔心被貼標籤的朋友, 收下了這接納而走入了人群…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