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日記之Time雜誌

2020/09/28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多多2007.04(3y)
聽說我上Time雜誌封面了, 也許這是我最近悲慘生活中還算是過得去的一條新聞, 只是,你要我哪能夠開心得起來呢? 不信你往下看就知道了!
小玲就是阮阿母拉(茶)
😡特刊?!還特刊勒!!!!!
😠整本都登我被偷拍的裸體, 這樣有啥好高興的, 如果我跟x董一樣有錢, 我一定要告這家的記者告到他們混不下去!
誰知道我的奴才居然還興高采烈去買回來給我看!
還說有想看內文的舉手!!!! 你們夠膽就給我舉手試試看!!!!!!😠😠😠
😠而且還不讓偶出企玩,鬱卒啦!
    34會員
    18內容數
    「相片書」 「家庭記事] 「親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