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0/11天日記 - 犯賤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6(二)、6/7(三) - 犯賤
又是合併的日記,
字面上的意思,我犯賤了,
對對,就是我傳訊息給那個人了,
為什麼傳?
傳了什麼內容?
結果發生甚麼事?
先停停,感覺好像會朝向糟糕的劇情發展,
不過卻好像什麼也沒發生,
因為對方當然沒有理我,他就是不想理我,然後具體我傳了什麼,
昨天我突然靈感爆發,我畫了好幾個我的同學,
拿給其中一個同學看,他很喜歡,甚至換成大頭貼,
然後我把其他畫出來的,都給他們看,
他們超愛,說我是靈魂畫家,覺得畫得很可愛,被療癒了,可惜不能讓你們看,
不然我畫自己,放在底下好了。
所以每一個被我畫的人都很開心,不管男生、女生、老師都被我畫了,
然後我就也畫了那個男生,我做這些事,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想只是想要有互動,想告訴他們,我有細心留意你們,
大概是這樣吧,
然後我也不知道,我畫了他,傳給他,
說: 我最近在學畫畫,這給你。
這樣又代表什麼,他已讀不回,又代表甚麼,他根本不想跟我再有所接觸,
我也根本就不該這麼做,被其他人知道會批評我吧。
可能就像一個大叔,糾纏剛好路過的漂亮小姐,說我畫了一幅畫,給你,
人家一點也不想要。可是我不是大叔,他也不是漂亮的小姐,
我們也不是從無交集,
曾經應該是朋友,但選擇錯過了,
然後沒有然後了。
反正他根本也不在乎,我傳了什麼。
ps. 我把圖片刪掉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