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開始看《機智牢房生活》

2021/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天氣很好,起床時還想說,早上做一些簡單的工作,下午可以去海邊走走。不料,約莫到了下午兩點鐘,外頭的陽光已被濃厚的雲層遮蓋。接著便刮起了大風,不過一眨眼的時間,嘩啦啦地下起了滂沱大雨。雖然不能去海邊有點可惜,但是窗外的雨幕也很美麗。風雨中的花草樹木稱職地舞動著身體,合力端出一場以水為主題的舞蹈表演。
既然出不了門,那就做點室內活動吧。趁著午餐時間(今天比較晚吃飯,V 煮了好吃的義大利麵),打開了Netflix,選了聽說很好看的《機智牢房生活》,就這樣看了兩集。嗯,真的還不錯看呢!我非常喜歡故事裡濃濃的「人味」。
跟《機智醫生生活》相比,這一部以監獄為背景的故事,色調比較灰暗,目前看到第二集,有一些感動的片段,也有展示主角機智的劇情。當看到《機智醫生生活》裡的演員出現,說不上驚喜(畢竟之前已知道有演出),但還是有股親切熟悉感,就像是看到很想見面的好朋友那樣。難道,我在追星嗎?
對了,今天有把工作完成到一個段落,明天可以休息一天。
呼應《機智牢房生活》,最後分享一張與「犯罪」相關的圖。
好了,晚安。

Boris Lee Illustration | 繪本創作者
如果喜歡我的工作日誌,請追蹤、贊助我,或是幫我拍拍手。若有需要繪本製作與編輯、插畫學習、書籍與刊物插畫、海報與卡片設計、講座或工作坊邀約等服務,歡迎與我聯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oris 李晨豪
Boris 李晨豪
繪本作家、插畫家及插畫講師。 英國愛丁堡大學插畫碩士,國立政治大學斯拉夫語文學系學士。 曾任蘇格蘭 Dumfries House 駐村藝術家、童書編輯。 喜歡與人對談,熱愛動物和大自然。透過童趣拙樸的視角,描繪著觀察與想像的世界。期許自己持續創作出簡單且飽含真心的作品,並成為他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