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程式Part6

2021/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國中開始,我就不確定什麼是快樂了。
非常感謝LRH的快樂程式,讓我有機會重新體會什麼叫做快樂!
做完快樂程式真的會快樂起來。
在進行快樂程式時,生活一樣有些狀況發生,
但很慶幸自己有所堅持,持續面對和處理,我覺得這是我的進步!
以前遭遇困難挫折時,我很容易放棄,甚至一走了之!
但隨著聽析的進行,我越來越能負起責任,而且很開心的負起責任!
在快樂程式中,我完全體會到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的狀態。
過去的一切不愉快、失敗、罪惡,我真的可以放下了!
我非常清楚知道我可以從現在開始打造自己的快樂之道,
並且可以開開心心的走在上面!
我也看得很清楚路緣在哪!界線在哪!
我不會再害怕自己走出界了!
我的想法有了依循,這是很棒的感覺。
從來沒有過的確定感,快樂之道的21條守則真的很棒,很有power!
    李珈誼
    李珈誼
    這裡的文章,大多是我在山達基裡所學的收穫和感想。 山達基,沒那麼神秘,就只是一個心靈成長的地方, 而且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這地方陪伴我走過我這輩子最煎熬的時期。 現在,我感到非常地幸福~^.^~ 感謝機構幫助過我的職員、 感謝LRH留下智慧的知識、 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 感謝我最愛的家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