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程式Part5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之道
12-2 照顧你自己的生活空間

【建造或試圖維修低收入戶住宅的人,常會因為房屋的迅速毀壞而感到氣餒。貧窮兩字的解釋,就是擁有很少的東西或什麼都沒有。這些人,因為受到各種煩擾,也會變得沒有歸屬感。】
我在這一段的聽析中,面對處理了我28歲到32歲內心的大魔王!
在聽析前,我看到的觀點,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但,聽析進行時,我看到的事,千錯萬錯都是自己的錯!
以前,面對自己的做錯的事情,很困難!
也會引起怒氣、和身邊的人溝通不良。

千方百計想遺忘、想擺脫~
越用力想遺忘,總是在內心深處竄動著!
越用力想擺脫,卻卡越深!


感謝 LRH 的聽析技術!
讓我感到,哇~原來面對,一點都不痛苦也不難。

我們都知道,面對,就是脫離苦難的開始。
但卻不知要如何面對起。
我也是一樣,我總覺得,我已經面對了!
但還是不開心,錯不在於我;還是看不到,解決的方法。

透過聽析員的幫忙~
解鈴還須繫鈴人~
聽析員幫助我看到線頭,
就這樣,我可以輕輕的鬆開~
感覺真的很棒!

我體驗到,原來面對,是不用帶著怒氣。
面對,不是硬逼著自己承認自己的錯,
也不是與相關的家人、朋友,爭論誰對誰錯,
而是一種,讓自己多了不一樣的觀點,
來重整自己的資料庫,
讓自己的未來,有新資料來使用。

人總是要往前走,
過去的,都已經是過去了。
但,不同的是,透過聽析,
過去,不再是我的負荷,
而是,我藉由著過去,得到了更純粹的經驗值

我重新認知到,其實,我是個有價值的人。
感謝山達基機構、感謝聽析員,
感謝 LRH 留下來這麼棒的知識。



李珈誼
李珈誼
這裡的文章,大多是我在山達基裡所學的收穫和感想。 山達基,沒那麼神秘,就只是一個心靈成長的地方, 而且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這地方陪伴我走過我這輩子最煎熬的時期。 現在,我感到非常地幸福~^.^~ 感謝機構幫助過我的職員、 感謝LRH留下智慧的知識、 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 感謝我最愛的家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