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程式 Part4

2021/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之道 No.11守則:不要傷害善意的人。
在這一點上,我得到很多不同於以往的觀點。
在這裡我看到,原來在我跟我先生交往之初,我們是因為事業在一起的。
一開始,雙方的共識,就是要共同以事業為中心,好好的一起打拼。
我看到,我因為處理一件和客戶間的不愉快,而產生退縮了。
至此之後,我不願意再為客戶們盡心盡力。
所有的客戶都等於那個刁鑽難搞的客戶,全都等同那個讓我難堪的客戶。
然後,我在工作上,開始違反了,我們的共同的共識!
我越來越不喜歡,和先生在一起工作。
原本喜歡和人接觸的我,感受到越來越多的束縛!
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
讓自己進退兩難!


漸漸地,這小小的火苗,慢慢地蔓延到家庭生活。
導致對家庭生活的共識,也退縮了,退回到,單身真好的心態。
我變得不喜歡,回阿嬤家吃飯。
我總覺得在那邊,我找不到自己的立足之地。
我不喜歡自己當小媳婦的感覺~
我不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明明家人們,都是很有善意的人!
為什麼我的想法裡,總是有牴觸!
還好有快樂程式,我看到我的越軌行為~
這些糾結,就在看到之時的彈指間,全部消失得無影無蹤!
在我心中,我和夫家家人間的ARC迅速的提升~
對於回不回阿嬤家吃飯、
面對眾多的叔叔嬸嬸、弟弟妹妹們,
不再是內心深處的糾結了!
    李珈誼
    李珈誼
    這裡的文章,大多是我在山達基裡所學的收穫和感想。 山達基,沒那麼神秘,就只是一個心靈成長的地方, 而且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這地方陪伴我走過我這輩子最煎熬的時期。 現在,我感到非常地幸福~^.^~ 感謝機構幫助過我的職員、 感謝LRH留下智慧的知識、 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 感謝我最愛的家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