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程式結業後心得

2021/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程式是繼橋上握罐聽析後的第二階,
在這一階當中,生活上有些狀況,產生了阻礙,浪費了些許時間。
以往我可能會暴跳如雷,對於進度沒啥進展~
但此次,我感覺到我明顯的,沈靜下來了。
在這段的過程當中,
我對於,越軌行為、隱瞞行為、錯過的隱瞞行為,
產生了極大的真實性。
以往不願意承認的事情,在心底直接否認的事情,
一件件的歷歷在目,心甘情願地本狀觀照!

這麼做,是極好的!
以免浪費時數~呵
負荷就是在你願意去觀看之時,消失不見。

10/13結業驗測完成後,距離現在已經四天了,
我發現到自己發脾氣的腦迴路,
已經不太像以往了。

每當我想發火的時候,
我總會停下來,想想,
到底是什麼,刺激到自己?!
自己會受到再刺激,
一定是自己之前在相關聯的事件上,
幹了什麼越軌行為!!
呵呵~
這也是拜先前檢測基礎要素不過關的額外收穫。
終於懂得,緩緩後再說話了。
聽析對於提升自己的修養確實有幫助。
埋在心裡頭的未爆彈,
經由聽析員的幫助,
一顆顆的拆解掉。
自然而然,
臉部線條也就和緩許多。
聽析讓自己的負荷消除了,
但是如果沒有補進好的知識,
其實,還是會陷入相同的窘局。
這難怪會說,聽析雖好,訓練才是王道。


    李珈誼
    李珈誼
    這裡的文章,大多是我在山達基裡所學的收穫和感想。 山達基,沒那麼神秘,就只是一個心靈成長的地方, 而且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這地方陪伴我走過我這輩子最煎熬的時期。 現在,我感到非常地幸福~^.^~ 感謝機構幫助過我的職員、 感謝LRH留下智慧的知識、 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 感謝我最愛的家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