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莫名其妙的方式邂逅全校第一美少女 第八章、膝枕感觸鬼屋探險

2021/10/17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第八章、膝枕感觸鬼屋探險
(恩…好溫暖…)
在黑暗中一股甜甜的味道直衝悠真腦門,自己在那裡在幹嘛都一竅不通只知道自己現在完全沉靜在了裡面。
溫暖的感覺散佈全身,鼻子的味道感覺非常熟悉,那是一股甜美的味道彷彿要把人給吸進去一般,不斷的誘惑悠真。
為了確認味道來源又或是悠真真的被吸引了過去一樣,悠真不斷的往味道的源頭前進。
移動不久後貌似抵達終點,隨即迎來的是如同棉花糖般的觸感,在接觸後那溫暖又甜美的香味撲鼻而來,讓悠真不自覺的用臉不斷磨蹭,每來回一次甜美的氣息又會在散發出來,讓悠真欲罷不能。
「悠..悠真君那..那裡是…」
(嗯?有人在呼喚我…)
在那氣息中悠真聽到了有人在呼喚她,那猶如黃鶯出谷的聲音不斷地呼喊悠真的姓名,但對悠真來說又如同催眠曲般讓自己的意識沉浸在了那天籟之音裡面。
「這樣很癢啦…悠..悠真君!這..這樣衣服要被掀起來了..」
又是那個聲音,這次帶有害羞的感覺,可是悠真的意識卻被後面接連來的一句話立刻拉回了現實中。
「真好聞的味道……姬野?」
「早..早安」
「恩..早安」
雖然意識被拉回來了現實中,可悠真仍然處於一個剛睡醒的狀態,對現在的情況渾然不知。
睜開眼並不是看到外面的景色,正確來講悠真現在的臉正黏在姬野的衣服身上,並且能清楚看的出來姬野衣服有些凌亂。
柔軟的觸感正不斷停留在自己的臉上搭配的姬野那本身的香氣,即使只有一段時間,但悠真依然察覺到自己現在的情況。
「什…….!」
「阿..突然起來很危險的喔!」
「唔…抱歉」
雖然受到了驚嚇但馬上起來的確是悠真的錯誤,如果不小心撞到了姬野就不好了。
「我睡了多久…..」
「恩….快1個小時左右喔」
「抱歉…腳很酸八」
「沒事喔悠真君的頭又不會很重,而且也是我叫你躺的嘛」
「說是這樣說….」
「我也很開心喔悠真君的睡臉非常可愛嘛..」
「唔….真是的..」
「哼哼~」
悠真沒想到竟然會被姬野看到自己的睡臉,兩人雖在一個屋簷下生活房間也是同一間,但通常都是悠真會最先起床去準備早餐,所以基本上姬野是看不到悠真的睡臉的。
(話說回來….)
「我說姬野….」
「嗯?」
「我有做甚麼失禮的事情嗎?」
「失禮?」
「嗯啊…我剛剛好像貼你肚子蠻進的而且你的衣服好像也變得有點亂所以就想說…」
悠真自己也有注意到在剛剛的睡夢中裡面,貌似對姬野做了十分不禮貌的事情,讓姬野心情不好就慘了,但姬野好像並不怎麼在意只是有點紅著臉。
「對我來講是沒做甚麼不好的事,就只是悠真君單純的把臉埋在我的肚子上面像一隻小貓咪一樣不停的磨蹭,還有就好像發現甚麼好吃的東西似的有時會邊聞我的味道嘴巴又會微微咬住我的衣服感覺非常的可愛….雖然有點害羞就是了...」
「非常對不起!!!!!!!」
「嗯??沒事喔我不覺得討厭喔」
「不..你是可以生氣的我怎麼說都像事做出了性騷擾的行為…」
「我說過了是我想讓你躺上來的所以別介意啦…而且我不覺得討厭嘛…悠真君難得會像我撒嬌我也覺得很開心喔」
對於姬野來說悠真能像自己撒嬌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平常悠真都在自己面前擺出堅強的一面,從來不示弱,姬野也發現可能是過去的事情讓悠真這樣所以也沒有多問。
對於悠真的過去,姬野目前也是保持著等悠真想要親口說出來後再去仔細聆聽並陪在他身邊給予支持。
所以像剛剛悠真撒嬌的情況下對於姬野來說非常難得可能近期都不會再有這種事情發生,不小心就讓悠真繼續睡下去了。
「呵呵所以我完全不在意拉」
「不..我」
「好了~我不想聽~」
「哀…….」
悠真沒有想到自己在睡夢中會做出如此像癡漢一樣的事情來,雖然姬野表明自己沒有在意,但對悠真來說這還是必須要道歉的是求情,也希望姬野能夠像自己生氣。
悠真對於姬野這麼信任自己感到開心,但還是覺得姬野要有點警戒心才行,畢竟自己還是個男性…
「那悠真君我們休息夠了繼續前進?」
「恩..說的也是邊走邊看八」
「嗯!」
說完悠真又提起了陽傘與姬野的袋子繼續前進,而姬野也順勢勾起了悠真的手臂,不知不覺中悠真也習慣了這個動作。

「哇….」
「悠真君………真的要來這裡嗎?我們可以去別的地方啊….」
「是嗎?但我看很多人都推薦遊樂園鬼屋我也蠻期待的」
「唔…既然你都這樣說了….」
休息過後正走沒有多久就隨即發現了這次來到遊樂園數一數二的景點,那是一間非常氣派的房子,類似藤蔓的裝飾佈滿整間屋子的外觀。
屋子的顏色是黑色與灰色組合,在那沾了一些血的牆壁上彷彿這裡真的是一間出事過的建築,但其實這裡只是鬼屋而已。
在眼前還有面帶笑容的服務人員站在外頭等著客人去光顧。
但不得不說這鬼屋整體上來講是真的讓人感到有種違和感,還沒踏進去離門口還有些距離就感覺到涼風往臉上吹過來。
悠真與姬野站在外面都忍不住吞了口水,這鬼屋不僅營造出恐怖的氛圍也製造出了沉重的壓迫感。
「走…走八」
「恩……」
深呼吸了一口後,兩人再次起了步,姬野勾在悠真的手臂力氣也逐漸加大,再進鬼屋前有個寄放行李的東西,悠真把姬野的購物袋和陽傘放好後原本事打算牽手的,但姬野不打算改變姿勢,持續地將悠真手臂緊緊抱在自己身上。
在讓悠真感覺有比進到鬼屋還要大的考驗。
「兩位客人是嗎?」
「是…….」
「那兩位客人裡面請吧….. 手機等3c物品要記得關機,提醒您進到裡面後空氣會有點冷,在前進過程中請不要回頭也請不要一直停留在原地,祝您能平安抵達終點。」
「诶….平安是指會出事嗎?」
「哼哼…」
诶~~~恐怖恐怖那是甚麼表情,為甚麼一副進去就會知道了的臉,雖然我很期待鬼屋沒錯但我可不想因為我得原因讓姬野受傷阿..
想完悠真看向旁邊的姬野沒有任何意外姬野的臉現在面無表情,那是一副已經放棄所有事情的臉。
看來聽到剛剛那段話姬野就已經放棄思考了。
「那…我們進去吧」
「……………..」
(完蛋這孩子失去溝通能力了!!)
悠真向姬野提議後姬野沒作任何回答,就猶如空殼般跟著悠真前進。
「唔….這還真的非常陰森呢….」
「悠真君…….嗚~~~」
(阿…恢復了..)
「沒事的…我死都不會放開妳的..」
「恩……」
聽完悠真的話後姬野隨後安心了起來,並紅著臉低下了頭可能是聽到了死都不會放開這段話吧。
姬野看似安下了心,可其實還是能清楚感覺到她身體的非常強烈的抖動。
不用說也知道看來姬野對恐怖的東西真的非常不在行。
就在這時……
碰!!!!!!!!!!!!!!!!!!!!!!!!!!!!!!!!!!!!!!!!!!!!!
「!」
「呀!!!!!!!!!!!!!!!!!」
「別怕是後面的門關起來而已」
「嗚…….」
在悠真講完沒多久後,後面的門突然非常大力的關起來造成巨響,悠真自己也嚇了一跳,而姬野也大叫了起來。
姬野發出了比之前大掃除還要大聲的叫聲,站在旁邊的悠真又再一次的體驗到近距離的破壞聲。
現在的悠真正處於天堂與地獄的中間,一邊是因為姬野的尖叫聲導致整個人頭暈目眩,另一邊是由於受到驚訝的姬野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抱緊了悠真。
姬野身上各種柔軟的觸感都讓悠真的理性不斷的受到挑戰。
「姬野我們快步走完吧」
「恩……」
有了這次體驗後悠真打算不在帶姬野來到有牽扯到恐怖元素的地方,這讓自己的理性或是耳多都不太友善。
過沒多久後兩人又繼續前進。
「終於出來了…………….」
經過了短短的五分鐘悠真與姬野總算是從鬼屋出了來。
雖說是五分鐘但對於姬野可說是非常久的一段時間,在途中經過許多地方讓姬野差點一度失去了意識。
「是阿…尤其是妳途中嚇到竟然直接跑掉…」
「嗚….對不起..」
「不..妳沒事就好」
悠真與姬野走到一半時,有個穿著全身白色連身裙又沾了許多紅色顏料的工作人員突然碰了姬野一下。
讓姬野直接愣在原地3秒鐘後,直接用悠真都沒看過的速度跑走。
多虧了這舉動原本要快10分鐘的路程一下子就被姬野簡短到了5分鐘。
「但…妳還是要在心裡跟剛剛那位工作人員道歉一下喔…」
「知道了…」
不知是自我防禦開啟還是怎樣的事情,在姬野經過許多次驚嚇後,在快到終點時,有位打扮的像是電鋸殺人魔的人突然往我們衝了過來。
這次不只是姬野就連悠真也被嚇到想要趕快跑了,但殊不知姬野卻在要跑的時候,往殺人魔那裏閃了一個巴掌。
雖然殺人狂帶的面具所以姬野這巴掌應該不痛不癢,可這事情不只讓悠真也讓那位殺人狂感到疑惑,三人站在了原地互看對方一眼。
之後也在姬野一聲不好意思的情況下兩人就直接走完剩下的全程了。
「哈哈..不過還真沒想到妳盡然會直接用打的…」
「嗚….我是真的被嚇到了啦…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做出這種事來」
「恩…有乖乖道歉就好了,雖然才剛休息過但妳體力應該也耗盡了吧」
「恩…」
「好啦…走吧那裏有間冰淇淋店還有一些下午茶我們去那裏做一下吧」
「好…..」
雖然才剛休息過,但悠真應為各種精神上的問題又再次感到疲憊。
姬野貌似也因為剛剛去了鬼屋,精神體力也到了極限畢竟一直受到驚訝,精神也已經疲憊不堪。
悠真也注意到並提議要去下午茶店休息一下。
這家下午茶店悠真也有事先查過,在網上的評論的是正向的,評分也不錯很適合做休息的地點,更何況姬野也非常喜歡吃甜食。
講完後兩人再次牽起了手往下午茶店前進。
飛一翔
飛一翔
大家好~我是飛一翔,目前是憑興趣在寫小說,不管多少人看我都會努力持續下去,還希望請各位多多支持~ twitter:https://twitter.com/JX6p84Ag4M7tkxg gmail:[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