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在那場雨後 09 雲晴同學家裡人貌似很喜歡我

2022/06/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然後阿~她那時候就突然大叫我就想說發生了什麼事,結果只是不小心尿床而已」
「然後她就不敢跟媽媽講就跑來跟我說是打翻了茶,但殊不知她大聲大叫已經暴露了全部」
「阿哈哈...」
現在雲晴同學在廚房準備晚餐,而她的媽媽雲美小姐和雲靜姐姐一直在我身邊暴露她的黑歷史。
在旁邊聽著的我尷尬感不斷的來襲。
幸好現在雲晴同學不再旁邊......
不然她一定會很想死......
話說這兩人也還真不客氣,竟然將她們自己的女兒還有妹妹的過去,講給一個剛認識的男生。
雖然跟雲美小姐算是認識就對了。
「那..那個兩位這樣好嗎...沒經過同意就把雲晴同學的事情說給我聽」
「阿拉...月鴻弟弟是個好人沒關係啦......應該」
「反正小鴻那麼帥應該也沒差吧......應該」
不不不這不是還不確定會怎樣嘛!
這母女兩人也太搞了吧...
可以想像雲晴同學在家一定很辛苦...
話說長的帥就什麼東西都會允許嗎...
「還有還有聽我說阿小鴻,那時候她還每天黏在我旁邊一直學動畫的角色叫我姐姐大人」
「還...還真是受到動畫影響呢...」
但這還真是夢幻的稱呼…如果雲晴同學叫我哥哥大人的話…….
幹!也未免太可愛!
「對啊!都是媽媽一直播動畫影片給她看」
「月鴻弟弟你看就只有雲靜沒跟上我們的腳步而已,跑去追韓國偶像,明明現在是日本ACG的時代!」
「你就錯了媽媽今年來韓國kpop才是主流!在我們大學很多人都喜歡,大家也都在討論這個」
「月鴻弟弟你覺得是哪個?」
「小鴻你怎麼想?」
欸...從原本討論雲晴同學黑歷史的兩人現在突然轉移了話題...在討論ACG跟Kpop那個比較好。
並且還突然轉向了詢問我意見這裡...
現在面臨二選一的時段...有種莫名的壓力壓在我的身上…
「我...我覺得兩個都不錯...但我比較偏向ACG這裡,阿...不過我也會看韓國kpop」
我講出了我心中最標準的答案...
但我還是比較偏向日本ACG就是了,畢竟我還是比較喜歡動畫香香的女孩子。
「哼哼那就是我贏了,輸了吧雲靜!」
「可...可惡」
覺得自己贏了的雲美小姐站了起來挺著那碩大的胸,驕傲的指著不知道為何跪倒在地的雲靜姐姐。
也太幼稚了吧...
話說可能是因為這兩人太搞的原因,所以根本沒有比剛剛與雲晴同學獨處的那時候還要緊張。
不過也可能是雲晴同學的問題...在怎麼說雖然是同班同學,但把一個平常沒在對話的男生邀請去自己家,誰都很緊張吧!
若是別人可能就會變成仙人跳的情況了!
「不...不過小鴻也說他也有看kpop的!對吧!」
「是的…之前暑假的時候意外點進了某個團體的影片,就覺得他們跳舞還真厲害」
「真的嗎!真的嗎!是哪個團體?」
「BTS的喔」
「啊!!沒想到是男團他們我也很喜歡呢!!」
聽見我回答的雲靜姐姐尖叫的起來,貌似對於我喜歡男團感到訝異。
的確班上有些喜歡kpop的男生都是主推女團的,像我推男團應該是特異之一。
「…嗚…現在是月鴻弟弟比較喜歡ACG的喔…內內~月鴻弟弟喜歡哪一部作品」
「這之前我們沒聊過嗎?」
「還聊不夠嘛!」
在之前與雲美小姐和我在網路上聊天的時候,就時常聊自己互相喜歡的作品。
雲美小姐的ACG知識非常的多,雲晴同學的知識應該都是從雲美小姐哪裡過來的。
「你們兩個怎麼會有聯絡方式阿?」
「阿…」
都忘記雲靜姐姐在旁邊了,不小心就說出來。
「那是因為月鴻弟弟太可愛了嘛…所以就說有問題的話就用這個聯絡我!」
雲美小姐!!!這算甚麼解釋啊!
而且現在說一個男高中生可愛實在是開心不起來,國小的時候到是還好。
不過這樣雲靜小姐不會接受吧……
「嗚姆……原來如此」
接受了啊!!!
就這樣?真的假的…….
「話說小鴻有人說你很適合當偶像嗎?」
「诶…我是有從雲晴同學那裏聽說班上的人好像說我很適合…」
「恩……月鴻弟弟的確長的蠻帥的…」
這兩人轉換話題也太快了吧…不過這還是我人生第一次不斷的被說帥…
說實話還是蠻開心的,但可惜的是至今都沒有女孩子來向我告白,而且她們都是偷偷的在看著我…
這讓一個宅男感覺很不自在…
「…味道好香歐…」
在我想到一半時從廚房那裏傳來了一陣陣的香味,光是聞到這個味道就讓我肚子餓了起來。
「飯做好了喔~月鴻同學可以幫我來拿一下嗎?」
「OK~」
隨後雲晴同學的聲音從廚房裡面傳來希望我可以過去幫她,想都不用想我當然同意了。
「阿拉阿拉~」
「小鴻加油!」
在我起身的同時兩人不斷的朝我這裡笑了出來。
真是的……我跟雲晴同學只是同班同學而已…
這兩人實在是想太多了…
「月鴻同學?」
「阿…馬上來!」
再次聽到了雲晴同學的聲音,我走向了廚房。
飛一翔
飛一翔
大家好~我是飛一翔,目前是憑興趣在寫小說,不管多少人看我都會努力持續下去,還希望請各位多多支持~ twitter:https://twitter.com/JX6p84Ag4M7tkxg gmail:[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