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在那場雨後 11 雲晴同學學到了教訓

2022/06/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那麼月鴻弟弟以後就決定來我們家裡吃飯了!」
「謝謝…阿但還是請讓我至少付一半的餐費吧…」
我可不能就這樣每天吃霸王餐,至少讓平常父母給我的零用錢用來付,當作在雲晴同學家的餐費,而且除此之外我也是有額外的收入不用擔心錢的問題。
「不用啦!月鴻弟弟」
「不…我不能白白在這裡吃飯呢…」
「月鴻同學有在幫我,這就可以抵掉拉!」
「我們也只有約禮拜一的時候吧…」
「但你不是現在每天都要來嘛!就可以每天幫我」
「也不是不可以…」
雖然說以雲晴同學的說法是行的通,但我終究也只是給個建議在旁邊而已寫作的仍然是雲晴同學,我沒辦法做太多事。
要是這樣對她們真的有點划不來…重點是我心裡過意不去…
「OK小鴻猶豫的男人會不受歡迎喔!這時候就要乾脆的接受!」
「嗚…我知道了…但至少讓我來做飯吧…不然我心裡過不去…就好像小白臉一樣」
「我懂了!也就是男人的自尊心問題,不過我很期待小鴻煮的料理!」
「算…算是吧」
我的提案好像也是通過了…不過這樣一來至少能讓我心裡好過一點,我可不想被別人說我在別人家當小白臉。
如果讓我父母知道那就更完蛋了…幸好他們都很晚回來,如果有天他們早一點回來的話就暫時先隨便找個藉口好了。
「話說…月鴻弟弟還有小晴…你們從剛剛說的幫忙到底在幫甚麼啊?」
眼看話題結束雲美小姐將話題拉回今天的重點。
「難…難道你…你們在援…」
「STOP!你腦袋在想甚麼阿雲靜姐姐!」
身為健全的高中生怎麼可能會做那種事情…
這人腦袋真的很危險,發言就像是定時炸彈一樣要隨時掌控,我都想要再幫她加辣了…….
話說剛剛她不是才去拿水嗎…怎麼那麼快就恢復了…
「姐姐…要這樣也是反過來吧…是我請月鴻同學幫忙…」
「雲晴同學這樣也不好吧……」
沒想到雲晴同學也還是以非常讓人容易誤會的話說出來,完全沒把主詞給說完整!
只少要想出一個幫忙甚麼的藉口吧!
「……所以還是援交嘛!」
「「不是!!」」
雲靜姐姐在聽了雲晴同學的話後沉默了一下還是講出了援交這兩個字…
我說這是女大學生會講的話嗎…
「好了好了!高中生怎麼可能援交嘛!」
「真的…謝謝你雲美小姐」
「一定是甚麼輕小說的觸發劇情對不對!」
「……」
我無言以對…有一股想否認卻又無法否認的感覺,想了想今天發生的事真的是在輕小說裡面會發生的事情…
一個校花女主再配一個長的不起眼的男主兩人之間有一個秘密,而男女主角會因為這個故事漸漸產生感情。
不像的地方就是我應該算是帥氣的那種人而且我也不是輕小說的陰角,就只是個普通帥哥而已…這是我朋友對我的評語並不是自己自戀…
話說如果我下午是告白的話我不是早就被甩了嗎…
我轉頭看向了雲晴同學,她現在心情應該也是跟我一模一樣。
「總…總之不是媽媽跟姐姐想的那樣了…」
「恩…的確…現在很少有帥哥遇到美女這種劇情…大家都想看美少女迷上陰角…」
「也不是那樣…」
我再次明白了貌似我們和雲美小姐她們不再同一個線上。
有時候真的分不清楚到底是不是在開玩笑…雲晴同學看起來也非常累了…
「好啦…媽媽只是開玩笑而已」
「知道就好…」
「不過媽媽還是很好奇呢…究竟小晴會把男孩子帶回家是要幫忙甚麼?」
「…嗚…」
雲晴同學貌似一臉不想說的樣子,她剛剛跟我說過自己在寫小說的事情沒有跟雲美小姐講過但雲靜姐姐好像知道。
雖然有害羞的成分在但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害怕是職業小說家的雲美小姐看了自己作品會有甚麼想法,自己是業餘的對方是職業,就算是自己母親也不好說出口。
「而且要想想看今天幸好是月鴻弟弟,如果是其他男孩子的話媽媽我可真的無法放心呢…」
聽雲美小姐的話看來我好像是處於安全範圍,不過這我也希望雲晴同學能好好反省一下,雖然我也有錯,但帶一個平常不怎麼講話的男性回到家裡真的太危險了。
「妳想想看如果那個男生喜歡妳怎麼辦?他還知道我們家住在哪裡喔?如果舉輕小說的例子妳應該最懂了吧?這是真的會發生的喔…家裡還有媽媽跟姐姐在呢…」
雲美小姐難得展現出身為父母的一面,在她的言語當中能夠明確的感受到真的在為雲晴同學擔心…
並且還用兩人最理解的輕小說方式來進行表達,的確現在輕小說青春喜劇中時常有跟蹤狂的事件發生,在現實中好像也有發生過。
更不用說雲晴同學在學校裡面的地位是屬於校花級的追求她男生數都數不清,如果有被拒絕感到怨恨的人存在,又知道她家的話,誰都無法保證會發生甚麼事情。
「對不起…我知道錯了…」
「媽媽也並不是要責怪妳…也知道妳不是那麼隨便的人…只是希望妳之後要多多考慮自己的安全」
「我知道了…」
「恩過來…」
雲晴同學在道歉後就立刻跑去雲美小姐那裡兩人抱在了一起,看著眼前的場景我必須說母女cp十分的美妙…我吃飽了。
「小鴻妳也要嗎?姐姐胸部可以借妳喔…」
「痾我……………不用了…」
「剛剛在思考對不對,不用客氣能抱帥哥的機會很少」
真是的這個人到底在想甚麼阿,我怎麼可能會想埋進雲靜姐姐的胸部裡面……只有一點而已…話說雲靜姐姐沒有男朋友嗎?
「我沒有男朋友喔!」
「能不要讀我心嗎…」
我的想法就像是被雲靜姐姐看透一樣,但原來還真的沒有男朋友阿…在怎麼看雲靜姐姐也是超級美女之一……應該是她殘念的性格所導致吧…
「姐姐請妳不要去亂玩月鴻同學……」
「小鴻他剛剛明明就在思考…啊!...是小晴妳想要用自己的胸部抱住小鴻是吧!」
「怎麼可能啊!!」
雲晴同學的臉在聽見雲靜姐姐的話後瞬間紅了起來。
不過如果我真的將臉埋進雲晴同學那豐滿的胸部裡面的話,我理性應該撐不了10秒。
光是想像就快不行了…
「不…不可以喔..」
「我..我當然知道」
不行了真的好可愛,雲晴同學用濕潤的眼神看向我說不行…這可是最夢幻的一幕啊!!!!!
「好了!那可以跟媽媽講月鴻弟弟要幫小晴做甚麼呢?」
「…嗚…」
阿…看來最終還是必須要回答這個問題才行…
飛一翔
飛一翔
大家好~我是飛一翔,目前是憑興趣在寫小說,不管多少人看我都會努力持續下去,還希望請各位多多支持~ twitter:https://twitter.com/JX6p84Ag4M7tkxg gmail:[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