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電介紹

2021/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在想說,奇怪我的新筆電,
Asus Zenbook 14
音效怎麼那麼好,不用接喇叭我就很滿意了,
剛好好去研究一下我的筆電規格到底是什麼。


我覺得這個廠牌還不錯harman/kardon,第一次接觸,剛剛去看公司創立故事,覺得很可憐....。



真的就是這個 星河紫 淺淺的 很好看


這個斜面打字很舒服

難怪跑起來很快~
上次愚公移山也很順暢,
收訊也很不錯。


2020得獎筆電~

很難得有我很喜歡的顏色!
所以當時就決定這台。
距離上次買6月的事情,現在來到10月了,
因為那時候疫情爆發,不知道小孩是不是要用筆電Google Classroom 所以趕快佈局下單。
真的是有史以來遇過開機最快的一台,還沒一分鐘開好機,關機也是。

當時開箱文在這邊
過了五個月還在驚嘆它的美麗,我這是反應遲鈍阿!!
(因為疫情時間,專心顧兒,所以沒什麼摸筆電。)



這張今天電腦截圖 上傳到手機


這用Asus手機照相的


注音符號的美麗,哈


按鍵薄 無聲 我喜歡


彈琴鍵(打字啦)可以很放鬆,有微亮光晚上會亮亮的,很冰島感~怎麼照糊了


收攤,該吃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8會員
216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