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的小風景

2021/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比較喜歡大自然,雖然比較喜歡鄉間老城,仍不免俗地去了進城去布魯塞爾,一一朝聖尿尿小童、大廣場、市政廳等景點,也享用比利時鬆餅和巧克力等名點。
但回想起來我在意的似乎不是這些著名觀光景點。在Galeries Royales Saint-Hubert(聖休伯特拱廊街, 或譯貝爾長廊),莫名我流連色彩繽紛的糖果冰淇淋店,突然我也像小朋友一樣興奮;莫名我迷戀上在購物街長廊迎面而來的帥氣風衣紳士,頓時我又變成了追逐偶像的粉絲。
人生中有各式各樣的選擇,有大眾之流,也有小眾之趣。我想我更喜歡捕捉旅行中這些屬於我自己的小風景。
    凱倫小姐
    凱倫小姐
    旅行時就像隻自由的小鳥 所有方向由我自己決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