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ω° ㄅ專業的自我介紹 °ω °))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ello~大家好~我是洪子惠。        (比如:只會、指揮、紫灰)
我沒有綽號,但是這個名字會讓我有一種好像有人在叫我的錯覺。
我目前是數位多媒體設計系裡不擅長繪畫的大學生。

▼興趣▼

我呢~喜歡追星、看漫畫、看小說、看影片、聽歌、唱歌、玩遊戲、發呆、幻想、解謎、玩桌遊、整理(但是遇到蜘蛛,我會大聲尖叫逃離戰區,我管他那蜘蛛是真的還是假的)、也喜歡聽相聲(推薦 → 德雲社)。
然後我很喜歡學習新事物,不管是啥我都會想嘗試嘗試...ㄅ。

▼專長▼

我擅長簡報設計和排版的能力。
(別以為我會寫很長~我不是人生勝利組~沒有很多可以寫 QAQ)
◇◇◇◇◇◇◇◇◇◇◇◇◇◇◇◇◇◇◇◇◇◇◇◇◇◇◇◇◇◇◇◇◇◇◇◇◇◇◇◇◇◇◇◇◇◇◇◇◇◇◇◇◇◇◇◇◇◇◇◇◇

=未來100年(?的目標=

1瘦!!(我知道很難 但人總要有個夢想是吧(0ω0
2電腦技能 up↑(至少能讓我以後有飯(?吃
3電繪技能 up↑(手繪就算了(我有左右對稱的強迫症 沒對稱很難受啊!
4學會所有adobe系列(碰個邊也好(AωA
洪子惠
洪子惠
我是洪子惠,雲林人,擁有處女座完美主義的個性。我是一個擅長簡報設計和排版的能力以及整理文件。我有擁極大的好奇心,喜歡學習新事物、規劃事情、整理資料,也喜歡推理解謎。我平時的興趣是看漫畫、聽音樂以及學習電腦技巧。我在團隊裡,除了按部就班地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做到完美,也會去尋找需要幫助的人,協助他完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