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享睡Tisleepy床墊開躺!CP值超高的網路床墊品牌,幫自己挑一張睡到無法無天的好床墊

2021/10/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Stella 拍影片的地方有一個雙人床,記得是一次雙十一買了衣櫃送的
一開始睡的時候只覺得:啊,好像有點軟,但也不是太在意
結果發現每個禮拜幾乎都會痠痛到需要去按摩💦
原本以為是工作太累,可是前陣子居家上班獲得了跟床相處比較久(?)的機會,才驚覺不太對勁:
慟!罪魁禍首竟然是床墊....!
在尋找新床墊的過程,剛好搜尋到鈦享睡 Tisleepy
一開始覺得吉祥物是一隻軟綿綿的可愛羊咩咩,感覺平易近人,躺起來似乎也會像躺在蓬鬆的羊毛上舒適愜意🐑
因為這次想好好挑選個好床墊,所以就去密了小編問了各式床墊的差異,自己的狀況又適合哪組?
經過小編詳細又細心的介紹,讓我速速的下訂了餅乾床!
在這邊要特別推薦鈦享睡 Tisleepy的服務周到:
  • 會幫忙搬到房間,也可一同拆包裝
  • 拍照記錄,保護廠商與買家
  • +500元即可加購舊床回收
這次我沒有拆包裝就是為了拍完整的開箱給大家看😇
可以看到厚度就跟外面的普通的床墊相差甚遠,到底裡面裝了什麼好貨呢?
官網上有詳細的介紹👆
看起來就像扎實渾厚的夾心餅乾,難怪叫做餅乾床!那今天就來抽查,看是不是真的有用到這些好料吧😋
床墊表層採用銅離子面布,全方位抗菌除臭
畢竟這一層是最靠近肌膚的部分,一天會花近8小時在這上面,不用好一點怎麼行呢?
尤其我有異位性皮膚炎,像是平時若穿了太差質料的衣服不到十分鐘就會開始抓癢🥶
鈦享睡 Tisleepy實實在在又高品質的用料讓我完全沒這困擾😝
床墊側面表層是3D透氣網布,在夏天也不會感到悶熱,能順利散去異味
床墊的支撐力也非常足夠,一坐上床不會有陷下去的感覺
鋼線凹輔護邊,就算坐在床邊也不會因為支撐力道不足往地板摔
各位客官看到了嗎,變胖的我坐上去床墊卻絲紋不動!
要是連體重計也對我這麼好就好了嗚嗚😢(那不就壞掉了嗎)
至於好不好躺......從不主動上床的順子看來是很滿足
這怎麼感覺是叫我放棄,別妄想搶這位置的眼神......
原來之前不主動睡床是因為不是比利時進口的乳膠嗎?!居然這麼識貨??
接下來就換我試躺了
(請認明logo,其他都是盜版⚠)
真的非常令人驚豔,整個體重攤在床上毫無深陷沙漠流沙下陷感,
主要是中間的防潮透氣重磅棉有足夠的支撐力,
下以中鋼嚴選彈簧提供強韌的抗壓性(哪像我是個草莓族)和回彈力
最後再一層防潮透氣重磅棉,牢牢把支撐能量鎖在床墊裡,
躺沒多久就感嘆:真的是「鈦享睡」啦~
說太想睡是事實,因為就連我找來幫忙的朋友都等不及我鋪床就自己睡著了......
(保護當事人流口水照,馬賽克一下)
hello??我怎麼一轉身就變這樣??還有我的床包都被你壓住了欸??!
這樣讓床墊裸體也太沒人性了吧(?
不過自從我晚上一睡,連續睡過頭好幾天以後,我不怪我朋友
我懷疑是床墊裡藏安眠藥(喂
在這必須大力推薦,
人和貓都喜歡的床墊品牌— 鈦享睡 Tisleepy
購買連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1內容數
詐騙百百種,為了不讓大家受騙上當 詳細收錄各式詐騙案例,持續增加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