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Jbubu—【專訪特輯📋EP6.】/愛坐車兜風的M&m's巧克力臘腸兄弟

2021/10/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剛出這個顏色的時候我就買了,當時覺得騎著這台車好耀眼,少女的顏色有夠水,而且因為顏色太特別所以路人都會撇兩眼。
歷久不衰的J-bubu經典配色Tiffany藍,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這次小編非常榮幸邀請到超可愛的M&m’s巧克力臘腸兄弟的毛家長們來和大家分享,小編默默追他們很久了XD,看他們的生活真的是超級療癒。
接觸寵物後真的會讓人變溫柔、貼心,懂得觀察旁人需求、照顧他人,狗狗的世界真的很單純,下班後看到他們在門口搖著尾巴迎接,一整天的疲勞全消~如果喜歡Mumu和Miso的朋友可以追蹤@mu.dooog的IG呦!
兩兄弟都很愛做機車兜兜風(圖/車主提供)
Q&A
Q1.這台車給你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外觀很美!是女生都會喜歡的類型,而且油門感覺很好催,事實也證明,真的很好催。
Q2.會什麼會想要選Tiffany藍這個顏色?
剛出這個顏色的時候我就買了,當時覺得騎著這台車好耀眼,少女的顏色有夠水,而且因為顏色太特別所以路人都會撇兩眼🤣
Q3.除了外型以外還會考量什麼?
腳踏空間真的很大!我試過放26吋行李箱沒想到居然放得下,而且置物箱也很大,這也是我當初參考的其一原因,且放得下兩頂安全帽欸(其中一個半罩)而且門市人員介紹內建USB充電,從此真的完全不用擔心半路沒電失聯🤣
Q4.Mumu和Miso平常喜歡坐機車兜風嗎?
他們超愛!而且我們家兩隻狗會一人看一邊,如果你從正面看的話,就會看到兩隻狗一臉憨樣吐著解放的舌頭笑咪咪的到處看
Q5.騎車載他們出去有遇到什麼好玩或印象深刻的趣事嗎?
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乘客mumu 感受到PGO踏板平穩與寬敞帶給他的舒適,導致他真的超愛在行駛中棒賽解放!常常我一低頭就有一坨屎在踏墊上跟著我們奔馳,我現在可以說是見怪不怪,車廂隨時還會備著衛生紙跟濕紙巾
Q6.推薦幾個可以帶寵物踏點的寵物友善餐廳
因為我們住台中,首先推薦一定是我們最常去的「踏踏地球」!真真實實的寵物友善餐廳,寵物可以放繩自由奔跑,店員都很友善,重點是人類的餐點很好吃,當然他們的寵物餐也很讚(本人真的吃過,很好吃)
如果是公園的話我們很喜歡去中央公園走走步道,如果是可以盡情奔跑的公園我們很常去市政公園跟橫山公園哦!
這屁股太療癒啦!(圖/車主提供)
麻豆/@mu.dooog
訪談/菜編
#歡迎PGO車主報名訪談 #PGO人物專訪 #PGO摩特動力
#Jbubu #Tiffany藍 #JBuBu蒂芬妮藍
    3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