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友4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過的朋友路過的朋友

走過路過不要再次錯過

天下無敵香香包出爐啦

特選美人國最美的豬仔

小寶使盡吃餐飯的力氣

當牠是小人賞一頓粗飽

讓牠任我雙手搓圓掐扁

再把牠給包進白色麵團

以最好的柴火蒸之燜之

再加上我門獨創的密咒

吃了後一眼識忠犬鬣狗

致使小人不敢來進周身

如此看官們就有好桃花

這樣大家都像小寶一樣

愛妻到天長地久無絕期

所以呢,香香包好處多

吃了肚子飽,也保平安

raw-image


    33會員
    393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的所在 的其他內容
    玫友4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4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4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4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4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4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運科竹愛閱讀:文字力教練Elton知識變現爆款文案寫作的49堂課:不管有沒有文案基礎都能開始,零經驗也學得會!】在當今充斥著網路資訊,與各種實體與網路書籍的時代,如何將海量「知識」轉化為實際的「價值」成為了許多人關心的議題,更何況「價值」所涵蓋的「金錢」與「關係」兩大構面,絕對是由古至今,無論文人雅士或者販夫走卒,可以說是所有人所共同關懷與關注的焦點......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4-03-08
    沒有悲劇就不會有喜劇都已經這麼難受了,不如笑笑看待 喜劇的存在往往由悲劇襯托出來,所有的好事以及成功等等的正面影響,都是因為挫折和痛苦一點一點累積而成。
    Thumbnail
    avatar
    Shihyue石枂
    2023-04-15
    沒有鰓的魚今年的鋒面來得很早,從春天尾巴一路滴瀝而下,一場止不住的抽噎。 到了夏天,就成了無助的嚎啕。 時間發潮,印象中的晴日已絕塵而去,一路綿 長的光影悠悠乎乎,在濕氣之下,清晨恍若薄暮,日光月色都是一片白茫。 L 是流浪教師。 他不知道要去向何處,也不知道在哪裡落腳。大學畢業後,大夥兒為了職 業,無論多麼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3-02-19
    沒有愛這世間 本來就沒有愛了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2-11-02
    【超閱讀觀點49】市場裡沒有絕對,用灰階尋找可能性--《灰階思考》《灰階思考》的作者謝孟恭是知名的Podcast節目「股癌」製作人,雖然沒聽過節目,但前陣子一直聽到這本書,看書名原以為是在講邏輯思考方面,看了之後才發現其實是在講股市投資,不過也是有關於股市投資的心法,說是邏輯思考也沒錯。「」 這本書共有三部,第一部掃雷:掃除阻礙思考的常識;第二部備糧:建構判讀的作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2-09-24
    沒有上進心一點都不可怕,思想僵化才是最可怕的思想過於僵化最大的問題無法跳出某種思考迴圈,而這種思考迴圈往往會限制住自己,明明想要改變自己,卻因為一直現在某個思考迴圈,做不出行動。
    Thumbnail
    avatar
    艾雅/碧天
    2022-09-18
    沒有名字的悲傷你怎麼稱呼我的悲傷?
    Thumbnail
    avatar
    Pop Popok
    2022-06-16
    沒有用不上的經歷聽著唸觀光的大姪女分享週末實習的種種經歷,十七八歲的少女,正準備體驗職場菜鳥生活,像她這樣的年紀,我也開始我的第一份打工,走了很長一段路往回看時,才發現那些打工日子的經歷深深影響了日後自己的職涯,原來我走上業務這條路除了誤打誤撞外,冥冥中就是有些徵兆,注定要走上這段旅程。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10-19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49)《幾部關於詩的電影》當我們談論電影裡的詩的時候我們正在談論什麼?我們談論的是詩意嗎?我們談論的是詩語言嗎?又或者詩只是某種外物的符號?但是什麼又是詩意?詩語言又如何透過電影傳達?而詩與外物又如何在一部電影裡構成關係?詩是一團又一團的毛線球,剪不斷,理還亂,被我們吞進又被我們嘔出,而時間就在吞吐中變形。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7-04
    49的電話沒有了租屋處沒有市話,凡事都要用手機,除了有的長談可用skype或MSN之外。要回去,想到可以用市話講,省一點錢。我拿起話機,問孩子這支可以用嗎?他說:「49那支沒有了,只剩39的,我也是看到貼在冰箱上的通知才知道的。爸爸前一陣子有在問我們,那支很少用,甚至有一個月都沒人打,所以就將它取消了。」 喔!49
    Thumbnail
    avatar
    吳淑姿
    2011-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