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Ur1—【電車人物專訪特輯📋EP5.】/沿海地帶的美女警察-芸芸

2021/10/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小在山區成長的我對於山林自然生態特別有感觸,守護山林成了我心之所向,因此選擇了這個不一樣的專業單位
這次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一位美女車主-芸芸(小編最愛拍美女和狗啦!),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看到她的外型,完全沒辦法想像她的職業竟然是一位警察!!!
芸芸還帶了一隻領養的狗狗麻糬一起來拍攝我們這次的車主訪談,當天拍攝真的是太開心了~拍狗拍到忘我,((芸芸對不起 小編眼裡只有麻糬))
芸芸的Ur1是瓔珞粉,很適合她的氣質,也讓小編聯想到延禧攻略裡面的瓔珞,都是仙氣十足但卻又沒有包袱,謝謝芸芸和麻糬給我們美好的一天,下次再約哦!((喂~
Q1.分享和麻糬相遇的小故事?
麻糬是被浪浪母親遺棄的小浪浪,當時才2個月大,相當可愛親人,但是沒有人有意願收養,放不下心最後跟男友決定一起養牠。
Q2.分享一件和麻糬一起經歷的趣事?
麻糬聰明乖巧,比較好笑的就是他小號時的動作就像伏地挺身般前腳撐在地上後腿伸直
Q3.麻糬怎麼這麼可愛啦!!!(((花癡))
(打斷)不要再問麻糬了啦(哭)~~~問點我的事吧!XD
拍到融化的攝影師
Q4.好啦!怎麼會想當警察?
除了收入穩定之外,從小在山區成長的我對於山林自然生態特別有感觸,守護山林成了我心之所向,因此選擇了這個不一樣的專業單位。
Q5.分享一下當警察有沒有遇到甚麼好玩的事?
我覺得...還好不過在專業單位會因為公務而體驗到平常不會接觸到的事,例
如:爬山
Q6.為什麼會想選Ur1?為什麼會選纓絡粉呢?
當初選的時候也有看GOGORO和宏佳騰的電動車,GOGORO太多人有,感覺很容易撞車,宏佳騰電動車又覺得太中性,所以還是覺得PGO的Ur1比較適合我,我也是屬於那種外型取向的,不過當時在選Ur1的時候有點選色障礙,因為莫蘭迪系列的顏色都太好看了!!!白色、藍色和粉色猶豫了好久,最後和家人討論後決定粉紅色。
Q7.在換電上有甚麼覺得不方便的地方嗎?
因為家裡其實住山上,不管是加油或換電都需要下山一段路,但換電站離家裡和工作的地方還是比加油站近,而且我很喜歡電動車的騎乘感,所以當初要換車也沒有考慮太多,主要是他的外型我太喜歡了啦!所以就算有些不方便我也可以接受。
Q8.有沒有甚麼話想跟其他再觀望Ur1的朋友說的呢?
沒有比Ur1更好看的電動車啦~
認真可以考慮入手,唯一的缺點就是每個月都要繳月租
但如果知道自己一個月大概騎多少公里先算好~
其實算下來也在可接受的範圍啦!
麻豆/沿海地帶的警察、麻糬
攝影/訪談-@odddog_
    3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