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奇遇記(一)

2021/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想把關於面試的經驗寫下來,就當作是紀錄,或是有緣人看吧,大概是這樣。
目前計算的公司和職位是加總起來的,總共應該有12種以上,不過應該就是挑最有印象的來寫。
我想最有印象的,還是去面試電影編劇,這是在學校教室的一場面試。
我面試大約都會提前10分鐘前到,這是我第一場面試。剛進教室,發現怎麼沒有人,讓我超慌張的,想說該不會面試結束或是人在哪裡忙之類的,內心戲很多。
然後幸好看見導演有進面試教室,我就趁機敲門。
面試不是那麼的正式,先聊聊天,再請我介紹自己,超抖的自我介紹,講得很差。
過程中導演問了幾個問題,為什麼想來當編劇,最近喜歡看的好萊烏電影,看過導演的作品嗎?
回答都不是很好,但是後來有比較放鬆,就開始隨意亂聊,聊到我自己的興趣,導演鼓勵我如果喜歡創作,應該不要理會他人,持續創作,因為導演也分享他拍影片的經驗給我,到現在也很受用,所以我才會寫文章,輸出文字。
導演說到,我是個有趣的人,在那之前,我都不曾這樣認為,因此,對自己很好奇,也想過想把有些學習的內容寫下,或是做個網站專門放自己的東西,這樣回顧也比較方便,不受限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婷
阿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