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奇遇記(四)

2021/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要來談國中教材編輯。這間出版社算是晚上班非常晚下班,離捷運站超近,一樣在辦公大樓裡。
看外觀感覺很小,一進去裡面空間算很大,可能格局的關係,所以從外面看感覺是很小間。
主要是協助教材更改,以及國中生問課業上的問題。
一進去就先填履歷,再進行面試。
這次沒有自我介紹。感覺上還可以,我可能覺得自己是沒有辦法負責國中生課業的態度,或是對教科書編寫沒有興趣,覺得這間不適合目前的我,後來也沒有收到通知,有點幸好的感覺。
但是我當時候面試是非常不自在的,也可能是我個人感受問題,我對環境比較敏感,需要很多安全感,所以產生不自在的感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婷
阿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