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的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問愛情是什麼顏色的,對他而言,愛情是粉紅色的;之於其他人可能是如畫、如夢的粉紅色,對他來說反而是失敗的愛情:粉紅色眼淚,默默地經歷了時間,累積成了一座粉色的水庫。
他說:
如果有一天,我遇見了那位公主,我心底的水庫,可以給她下一場 ,粉紅色的雨。
    2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粉紅色的力量有一天走過日系連鎖品牌店,想找一件春天的襯衫,沒想到進店後馬上看見一排春夏日的亞麻襯衫各種色彩繽紛陳列在前,其中粉紅色那件⋯⋯
    avatar
    J&V交換試衣間
    2024-04-28
    沒有喜歡過粉紅色的平胸女孩身爲一個平胸女生我沒有因為乳房發育困擾過,也不曾因此而自卑,但就是莫名有不少女性——對,大多數都是女性——不斷跟我強調我是平胸這回事,反而男生大部分很識相不敢隨意評價我的身材。那這樣陷入一個有趣的矛盾:女生會因為胸部發育遭遇成長的尷尬期,但又指責不具乳房突出這種女性特徵的同胞?
    Thumbnail
    avatar
    廖宥甯
    2023-11-10
    我與粉紅色的愛恨情愁和粉紅和平相處✨
    Thumbnail
    avatar
    郁夫人|浮誇療癒師
    2023-09-20
    禁 片 Pink Flamingos (粉紅色的火烈鳥)【片名】Pink Flamingos 【譯名】粉紅色的火烈鳥 【年份】1972 【出品國】USA 【語言】English 【導演】John Waters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0069089/ 【劇情簡介】   影片的主角是一個略為肥胖的女人,封自己為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5
    粉紅色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你或許以為的胡鬧,但根本就是一本新寓言故事《Barbie》我想很多人喊著說這是一部女性主義影片,可是在我看來,『女性主義』可能只是現實無能為力的真實世界的解藥吧。當女性可以被解放地做自己,好好當個人,追尋她的夢想、成就、能量的釋放,那這個真實又無能為力的世界才有機會前進到下一個階段;找尋意義,然後活在意義裡!
    Thumbnail
    avatar
    小花貓咪叫 ciaohuamiaumichiao
    2023-07-29
    血紅色的秘密前陣子看了韓劇《Move to Heaven │我是遺物整理師》, 某集的命案現場, 讓我想起之前在澳洲打工時, 也去打掃了命案現場。 這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 知道的人不多, 只有幾個熟識的朋友, 還有一些同期的澳洲打工度假者。 至於家人,我隻字不提, 講太多,反而會讓家人擔心。
    Thumbnail
    avatar
    PardonMu
    2021-07-29
    《粉紅色影子的男孩》:給孩子自我認同的力量 4/14世界粉紅日,起源於2007年加拿大一名九年級男生,因為穿著粉紅色衣服到校而受到同學的霸凌。兩個高年級生為他打抱不平,呼籲所有學生穿上粉紅色服裝,宣傳反霸凌、反歧視。從此,每年四月第二個星期三定為International Day of Pink(世界粉紅日),呼籲反歧視、反霸凌,讓世界變得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4-15
    邊界的蹺蹺板 : 我們都需要一些粉紅色有人在美墨邊界裝了幾個粉紅色的蹺蹺板,讓兩邊的兒童能夠隔著鐵欄杆「對等而愉快地看著對方」一起玩樂,把這個全世界最令人絕望的地方變成了樂園。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21-01-20
    漫畫推薦:《傾聽死者的聲音》混亂、邪惡、暴力、黑暗的粉紅色純愛故事!只會流鼻血卻沒有靈力,總是被社團和朋友衝康,運氣衰到可以碰到各式各樣的惡靈、外星人、超能力者、反社會愛慕者甚至克蘇魯,身為男主角的岸田真的是有史以來最慘烈的超自然作品男主角之一,唯一一個站在他這邊的只有身邊完全沉默的青梅竹馬幽靈涼子,使用各種奇妙的肢體語言來拯救男主角,請一起來傾聽死者的聲音。
    Thumbnail
    avatar
    大酸梅
    2020-10-20
    【PLUS】|用粉紅色公主泡泡包裹的夢想煉獄——《創造營2020》那年杏花微雨,你說你是個要好好選女團的選秀,也許從一開始便都是錯的吧。一句話,我從未見過一檔如此令人不舒服的選秀節目。 這節目為什麼難看?全部原因都是「節目組不尊重人」,我實在不想看到用粉紅色公主泡泡包裹的夢想煉獄了,一堆人掙扎著想擠進城堡當王子公主,但進來的人最終只會想出去,但已經身不由己了。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