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真情流露真心難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

我倆的愛如同曇花一現

所有的情總是忽明忽滅

有人說女人的心不知該如何面對

愛恨纏綿


(女)

過去的事如同一片雲煙

甜蜜的夢總是容易破裂

有人問愛情的事到底該怎樣解決

究竟誰錯誰對


(男)多少的情深緣淺

(女)我的記憶藏在內心最裡面

(男)情感交織多少年

(女)沒有地方能暫歇


(男)

多少次潮起潮落

愛像是花開花落

我對妳真情流露

卻次次真心難收

(女)

多少次離情依依

雖說是海誓山盟

這叫我 如何如何

能承受


(男)

對妳的愛 不曾改變

盼能和妳 相守永遠

(女)

一生一世 天天相戀

就算來生 也要續緣


創作完成時間:1994/07/30

109會員
705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彼得的自由國度 的其他內容
歌詞創作──只有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詞創作──我依然在妳身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詞創作──隱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詞創作──推開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詞創作──依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詞創作──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