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物語】為什麼要流淚?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要流淚?人生下來就是要快樂。

妳過多的疑慮讓我難過,流淚傷心的不只有我,還有妳。

你我之間總會有一些糾葛。


raw-image


為什麼要流淚?九重葛還是這麼的漂亮,依然盛開。

為什麼要流淚?沖出圍籬的杜鵑花,在那裡笑著。

留給手臂港灣的是妳的淚水,它不能成為我的咖啡,苦澀無邊。


為什麼要流淚?世界上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美女從身邊走過,迷茫夜晚,星辰璀璨,何必要沉醉於悲傷。

生命的旋律,彷彿是一首詩,為什麼要流淚?


月光洒在窗前,默默的思索,風吹過心房,為什麼要流淚?

青青草地上,蝴蝶翩翩飛舞,為何要沉溺於煩惱,時光轉瞬即逝,為什麼要流淚?

在這片彩虹的世界裡,總有笑聲盈耳, 為什麼要讓淚水濕濕的臉龐?

難過的時刻,終究會過去,為什麼要流淚?


raw-image


九重葛的花瓣,如夢如幻,為什麼要沉浸在悲傷的海洋?

讓歡笑成為旋律,手牽著手,共赴未來,為什麼要停滯在過去?

人生如詩,詩意滿懷,為什麼要流淚?


或許,流淚是生命中的一部分,讓我們學會快樂。

在每一滴淚水後,都能找到一抹彩虹的光芒,為什麼要流淚?

或許答案就在那閃爍的星空。

我也不知道。

356會員
1.1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