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布里埃拉·拉拉薩蒂 (Gabriella Larasati) 展示了廣泛的私人區域

2021/10/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年早些時候,印尼娛樂界對一段與 Gabriella Larasati 相似的激動人心的視頻的流傳感到震驚。在14秒的視頻中,看起來像加布里埃拉的女人正在炫耀她的私人區域。
公開討論後,加布里埃拉承認視頻中的人是她的真實自我。在被現在被拘留在 Polda Metro Jaya 的肇事者分發之前,這位肥皂劇演員已經根據勒索條款進行了舉報。
視頻傳開後,加布里埃拉覺得自己正處於人生的最低谷。幸運的是,還有父母、家人和女朋友等最親密的人的支持。
“你可以說(最低點)。我很感激有很多人給了我力量。有我的母親、我的大家庭、我的男朋友、拍攝現場的朋友,他們非常支持,”加布里埃拉說週二晚上(2021 年 19 月 10 日)在雅加達南部 Rasuna Said 地區的 Epicentrum XXI 會面時。
1.感謝得到一份工作
在這段炫耀她個人領域的視頻被廣泛傳播後,加布里埃拉·拉拉薩蒂承認她遭受了物質和非物質損失。即便如此,他仍表示感謝他仍然被信任參與演藝項目。
“如果有物質和非物質的影響,就像很多。我仍然很感激有機會與外面的人在一起。感謝上帝,沒有取消(工作),”這位 22 歲的女人說.
正因為案子被覆蓋後,加布里埃拉就直接上班了,讓加布里埃拉不那麼傷心了。因為在片場他需要專業的工作。
“剛好不久前(視頻傳出後)我們馬上就開始拍攝了。不管你喜不喜歡,哦,好吧,我必須專業。在場上很有趣。人們說拍攝很累,我寧願射擊而不是思考問題,”他說。
    Hugh Mccall
    Hugh Mccal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