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盛夏 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炎熱的夏日,下完課的星期三,蓓提和羅賓約好一起去河邊 (Chiemsse) 走走。 一路上看著地圖,他們討論著路線。 羅賓對蓓提是有好感的,羅賓常常找機會和蓓提說話,蓓提對羅賓並沒有太多的想法,感覺和羅賓說話是很愉快的。
蓓提常常有時無時的會感受到羅賓注視的眼神,但是卻有著不確定性,去河邊的路上,羅賓試著牽起蓓提的手,蓓提並沒有拒絕。
羅賓: 也許,我已經喜歡上妳了,我喜歡妳的笑眼,和自信的眼神。
蓓提: 謝謝你的欣賞,我想,我對你的感覺並不壞。
羅賓: 妳為什麼選擇了這裡的校區呢?
蓓提: 因為我想去的城市,大多都額滿了,問了之後,資訊中心介紹我到這個小城,說這裡是非常溫馨的城市,很有德國傳統的鄉村味道,你呢,羅賓?
羅賓: 我最先的目標是斯圖加特 (Stuttgart) ,但是被告知沒有位置,墨尼黑的位置也額滿,同時也是資訊處介紹我到普林小城 (Prien) 。
蓓提: 真是太巧合了,因為這樣,我們認識了。
蓓提感覺心裡緩緩的,如果能和這位男孩在分開後,書信連絡,那也是很棒的。他們來到了河邊,羅賓建議蓓提拿出辭典,這樣對話溝通起來,誤會就少很多, 蓓提覺的這個建議滿好的,羅賓的德文在最高級了,而蓓提則是最初的級別。
羅賓不時的翻著辭典,他擔心蓓提不懂他在說什麼,蓓提告訴羅賓,要他不要擔心,她到目前都是可以在懂的範圍。 他們做在椅子上,認真的對話,羅賓如果感到蓓提不是很了解他在說什麼時,會非常有耐心的解釋著一些詞句,讓蓓提能明白。他們也聊著湖景的景色,德國的文化特色,天氣的變化,以及這個小城的人們。 羅賓問了蓓提,是否對他也有喜歡的感覺? 是否有男朋友? 他熱烈的眼神,讓蓓提有些心動。
    Yurki S.
    Yurki S.
    說人生,對年輕人來說,太遠了,人生的歷練才正要開始呢。 說人生,對一個中年過後的人來說,像個隨流攝影機,有許多的色彩。 我想在這裡分享不同的主題。 我想在這裡分享年輕的美麗話題, 我也想在這裡分享不同色彩的生活之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