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謊言 6. 姐姐

2021/10/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邪崇再現中央巿。大神藉總天師之手解救少女。主上宣佈全民齋戒七天,感謝神恩。』
一個白晢男生躺著河邊看這天幕底下唯一允許存在的報章,笑出聲來 — 五天前發生的事居然今天才見報。消息早就傳遍上流圈子了,每天去教壇求平安的有錢人多到快要踏破門檻。
他把目光移到一雙走向他的黑皮短靴。鞋子的主人喬菲穿著一條高檔的黑色貼身西褲,配襯白色綢鍛襯衫,帥氣、性感,跟她很是匹配。
她停在他身前,從錢包裡拿出一張支票遞給他,「拿了錢,以後離我妹妹遠些。」
他坐起來把票收好,「去驅魔了還能回來?」
她厲他一眼,「怎麼不能?」
「能回來就最好。」他漫不經心地說:「我的元旦派對早留了她的位置。」
她火冒三丈,「我叫你離她遠些!」
他一手捉住她摑向他的手,沒料到她朝他一腳踢來。然而他的氣力終歸比她大,他把她拉到地上翻身壓住。
「你搞清楚,是喬嬌喜歡跟我們搞在一起。我還想讓她離我的手下遠一些,免得他們每三兩天就腿軟呢。」
「你下流!」
他乘機把一顆藥丸塞進她的嘴巴,迫她吞下,戲謔地說:「這是試用裝。藥效減半,喜歡的歡迎來買。」
他放開她起來,看了看似在不遠處寫生的小女生便若無其事地離開。
「李超逸!」喬菲怒極大叫。
女生起來逃跑,喬菲在橋底一手扯住她的頭髮,朝她的肚子踢下,「誰叫你來這裡,誰叫你來這裡?」
「喬大小姐,我不敢了,我不敢了。」
喬菲扯起她,「你不敢什麼?」
「我……我什麼也看不見。」
喬菲再踢,連日來的鬱悶和擔憂卻怎樣也發洩不完。她一直打到她意識模糊才揪起她的衣領說:「要是今天的事情傳了出去,我就不止是燒你下面的毛那麼簡單。滾!」
喬菲看著她落荒而逃的背影,摸出電話打給助手阿成,「你過來,我要換衣服。還有,我要喝水,很多水。」
任她怎麼扣喉,那顆已落入她的胃裡的藥丸已吐不出來。藥力發作,她手軟腿軟,人輕飄飄的,長久以來壓在胸口的鬱悶居然輕減不小。她坐到橋底的陰影,腦海似在旋轉,人似在旋轉,竟聽見迴旋木馬的音樂。
他的爸爸在扶著她,陪她笑。那是個粉紅色的世界,屬於她的粉紅色年代。她閉上眼睛享受這久遠的快樂,聽著心臟噗通噗通的跳,讓血脈沸騰。
如果妺妹嗑了藥也會這樣,怪不得她會沉淪毒海。
「大小姐。」停在她面前那人很高大,聲線低沉。他看見她迷糊的眼神和微紅的臉頰便明白過來,把水倒到她的臉上又遞出一支讓她喝。
她終於認出這是她們兩姐妹的助手阿成。
「走開。」她說。
「小姐,我不能留下你這樣。」
她笑了,把手環過他的頭攬向她,令半彎著腰的他幾乎蹌踉跌倒。「你以為你是誰?」
他看著這個不一樣的她,怦然心動,「得罪了。」
說罷他橫抱起她。她怎樣也掙不開來,便用力咬到他的肩上。他身子一僵,任由她繼續咬,咬到血滲出他的襯衫沒入她的齒間仍然毫不在意。
最後他溫柔地把她放進車廂,被她一巴摑在臉上,「你以為你是誰?」
他關上車門載她走。
一轉眼,她又在現實與幻覺中浮沉,人不斷冒冷汗。
再喝半支水,她問:「我們家跟李超逸的家相比,勢力怎樣?」
他在倒後鏡看她一眼,「我們惹不起。」
她冷笑,頹然地躺下來,「你幫我請假,今天,不,一個月。」
「喬二小姐在聖壇期間不能探望。」
「我知道。我只是不想那些人煩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木影
木影
長期處於追夢或做夢狀態。 寫作和畫畫都是我的逐夢場,只是走得挺慢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