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謊言 7. 風光背後

2021/10/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書房裡,一男一女忘我地低喘呻吟。白貓從窗戶竄進去,悄悄躲到書架後。
女人身上赤條條的,掛在男人腰間的腳上穿有雙豔紅色的高跟鞋。她已年過四十,皮膚卻嫰滑緊致,身材曲線玲瓏。牠看著她滲滿薄汗、輕擰眉心的樣子,恨不得牠就是那個男人。
她是喬菲和喬嬌的母親駱丹丹,喬氏集團喬博宏的遺孀。
白貓已數不清來過這個世界多少次了,因為學識不夠而無法升職,永遠只能做一隻貓來看別人享受做人。
男人加緊速度,喬丹丹也把雙腿夾緊,預備和他共赴高潮。她料到他會放聲大叫,事先伸手封住他的嘴。
事情在他的嘴巴被封,而她緊咬下唇的情況下結束。她軟倒躺下,任由他脫下她的紅鞋,輕吻她塗上紅色指甲油的雪白足踝。
「我拜託你的事情,你要記得。」她說,聲線帶著剛嚐雲雨的嫵媚,卻臉露憂色。
男人起來把避孕套隨手扔進書桌邊的垃圾桶,說:「嗯。嬌嬌還有一個月才能出來,不急。」
她起來拉住他雙手,「你會找到他們對嗎?不,被驅魔之後,嬌嬌真的會……」
男人輕輕點住她的嘴唇,「知道就好,不能說。」
她點點頭,「你記得穿好衣服,菲菲在樓下。」
男人輕笑一聲,「我真不明白,哥都死了好幾年,我們就算一起又怎樣?」
問題是她們兩姐妹不明白一個寡婦帶著兩個女兒,要在這吃人的上流圈子生存是何等艱難,而他也不知道除了他之外還有多少男人來過這書房。
「再過幾年吧。」她低聲說,「現在最重要的是菲菲。」
他輕撫她的臉,「我知道,我也疼愛他們。」
她笑了,那惹人憐愛的模樣令他又想把她按回桌上。白貓對餘下的劇情沒有興趣,悄悄爬出窗。
上頭說,回來之後的喬嬌會是自己人。這是他匯報喬博生那不明來歷的資金的後續調查。他們查到喬博生身邊出現過幾個神秘人,只是他們消失得太快,追蹤不來。湊巧喬嬌的身體出現異常無法徹底昏迷,上頭便讓他們的人取而代之,方便調查喬博生。
這算是牠處理的第一樁大案,牠希望藉此立功升職,在這兒堂堂正正的,大魚大肉的做人。
駱丹丹等到喬博生離開大宅才走出書房,正巧看見喬菲從她的房間走出來。
「菲菲。」她叫住女兒,努力地泛起一個慈愛的微笑。
喬菲壓不住胸口裡的怒氣,「你記得嬌嬌還在聖壇裡嗎?」
她低一低頭,「我知道。」
「那你還有心情鬼混?」
「不是,我是請他幫忙……」
「請他請到床上,不,是書桌上?那是爸爸的書桌!」她一拳打在雲石圍欄上,手也紅了,她卻不覺痛。
駱丹丹上前拉起女兒的手,「菲菲,我……」
她恨極甩開她,「你不要跟我說廢話。我很清楚你在裡面做什麼,我知道你是什麼德性!」
她看仇人的目光讓駱丹丹心如刀割,「如果我說他能救嬌嬌呢?」
喬菲一愕,樓下的白貓也抬頭看著她們。
喬菲隨即冷笑說:「你三年前就知道你今天要救菲菲?」
「那時公司很艱難,我是迫不得已……」
「你有多不得已?公司是要有多困難才要讓你千人騎萬人壓?」
「菲菲!」她漲紅了臉。
「都是因為你,嬌嬌才會這樣。是你這蕩婦教壞了她。就算真的有邪靈,也是你招惹回來的!」
駱丹丹忍住的巴掌終於摑下,但她立刻後悔,「對不起,菲菲,我……」
喬菲無視她,大步走下樓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木影
木影
長期處於追夢或做夢狀態。 寫作和畫畫都是我的逐夢場,只是走得挺慢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