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回饋:心的歸屬在你之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個案回饋:心的歸屬在你之內 -
她,在後土星回歸期,
準備要跨越新的一步,
遠洋國外開展自我的旅程。
謝謝她的回饋,
在思考下一步的服務中,
特別鼓舞著我。⠀⠀
『 總是要回家的,只是家在哪裡呢。 』
她看見這句,聽見這些,哭成淚人兒。

女孩走往女人的熟成之路,
不見得會一路順風,
在離家之外更可能備感疼痛,
而順境逆境,都是引你走向發光的道途,
幾個春夏秋冬,
也會長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吧。

最終還是會回家的,
至於現在,就去闖一闖。
-
『 個案回饋 』

感謝你的用心,讓我第一次的占星經驗很感動。

從你溫柔有條理的話語中,能清楚告訴個案應注意的事項及糾結的地方。

從你事前的星盤報告裡,字字說入我心,彷彿遇到一塊浮木,能被理解、被明白的感覺,令人暖心。

從對話中,不會偏袒個案,適當依照個案的問題,一一說明清楚的方向,這點讓我很喜歡。

謝謝你,讓我更有動力想好好認識自己,也期待靈魂用心編織的這齣戲。

在你那略深的文字,促使我一直反覆閱讀,或許哪天細細品嚐後,會頓時領悟什麼也說不定。

再次謝謝你,讓我有了行動力,下週手刀申請簽證,哈哈哈。
-
『 諮詢回應 』

Dear,
謝謝你,帶來這麼大的感動。
最近這段期間,一直思索著占星這門學問,還可以用什麼方式,將她『 活用 』讓大家接觸或理解。
天使讓你捎來這樣的話語,彷彿也為我目前的階段,提出一個小小的註解,你看見了我的『 節制 』,我想,這樣的自律、不討好、亦不批判,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理解的。
而如我們昨天這樣,在第一次的個案工作,我也從以往充滿熱情的,要去描繪『 完整 』的星盤,進展到重新聚焦於當事人的具體『 現實回應 』,並告訴自己保持著耐心,就可以更靠近自己想說的。
也因此,若大家可以從這個工具、這門學問裡,開始好奇這一手自導自演的靈魂安排,那麼,我們便有了下一個相逢,一起更全面閱讀生命的時光。
通過心靈對心靈、生命對生命的共振,將話中禮物嵌入日常生活,為人支持祝福。啊,我一直是這樣想的。
謝謝你:)
-
▍ 關於個案諮詢 / 預約
2021 / 10月額滿。11月開放。
具體方案 / 收費歡迎私訊詢問 / 討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以月亮星體的韻律為指引,翻譯出照顧人性的當日計畫參考。來自宇宙流動向你的生活私信,讓我們一起從小事開展練習,跟著時序運行,活得更從容、更優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個案回饋-如果我沒辦法誇獎自己,那麼我便讚美別人。文章作者澐初,是一名靈魂翻譯師,在陪伴客戶走過人生低潮時,認為正念的力量可以改變生命,後來客戶回饋也可以使用讚美生命中遇到的每個人,來讓自己的世界更美好。以客戶的經歷為例,鼓勵每個人可以成為他人的貴人。
avatar
澐初塔羅
2024-04-27
Case77個案回饋跨年快閃活動:靈魂淨化與能量保護|Case77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4-01-03
個案回饋除了感謝,更帶給我豐盛-付費個案119這次的個案回饋比較特別,從我跟個案約做服務時間起,當中有將近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這個個案非常認真的在回溯自己,除了思考自己的議題之外,也從我每日給的個案回饋中去反思自己,這就是我把每位個案的故事打出來的原因,因為故事或許不同,但有可能會產生有共鳴的地方。 而每一篇文章最後,我才會寫下我自己認為的原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8-25
個案回饋/分享--寬恕與感恩Angie:你今天想閱讀甚麼嗎? 個案:我的換工作模式 Angie:願意跟我多分享一些細節嗎? 個案:想了解還有什麼是還未看見和放手的?我是在逃避嗎?我同時也在展現自己的熱情嗎?我需要舉具體情境嗎? Angie:你在工作方面,經常轉換跑道,而你想了解這部份的原因嗎? 個案:是的,並且連結金錢方面也是
avatar
Angie
2023-06-28
個案回饋/分享 -親子關係Angie:你今天要閱讀甚麼主題呢? 個案:想先知道靈魂目的以及為什麼選擇在這個家庭,重男輕女的家庭,又控制慾很強的媽媽
avatar
Angie
2023-06-26
《動力個案回饋~天助自助者》提高振動頻率之必須! 淨化身心之必須! 思想(信念)調整之必須!
Thumbnail
avatar
Vivian|33Garden
2023-01-11
能量收驚的個案回饋|回饋文10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這是我的個案等待許久的個案|付費個案72的個案回饋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1-05
專案服務的個案回饋|回饋文8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我在服務的過程中,因為這個服務的時常比較長,我會提醒個案注意自己有什麼地方改變,提醒個案自己做覺察,進而給予建議。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2-12-27
專案服務的個案回饋|回饋文5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這是我服務的個案,用專案服務下去做了5天左右的時間,每天療癒一點,每天挖掘一點原因,然後...花了五天左右的時間幫她處理完。 針對他的議題,我已經做了處理,但是肉體層面上還是會有淺意識存在,所以不靈性療癒完畢就全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2-12-05
能量收驚的個案回饋|回饋文4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從我幫個案做完之後,大概沈澱了3-5天,個案跟我說有感,我很開心! 服務做完,之後就是靠著自己覺察、面對、調整,就能讓自己改變現況。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