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是我想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 手寫字體

    120會員
    263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靜的星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Didi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杯熱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零食產業最怕你拿起的一本書-我不餓,但我就是想吃:21天計畫打破假性飢餓與自責愧疚的迴圈,鬆綁你的飲食焦慮讀著這本書,想著我的歷年減重歷程, 國小就胖到六十四公斤、高中胖到八十九公斤, 我從小到大先後減重七次, 減重時會認真運動, 試過爬樓梯、游泳、跳繩、跑步、健身、節食、騎腳踏車、吃藥、斷食等, (二月完成首次冬季斷食,紀錄為六十八小時) 一旦當我瘦下來,我又會狂吃一番,紓解壓力。 就這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4-04-12
    SETH談 1 .世間萬象 2. 地球的靈魂與個人的創造力3. 內我創造的無窮能量4.你所有的感受全都有一種「電磁實相」 《個人》75 .SETH談 1 .世間萬象 2. 地球的靈魂與個人的創造力3. 內我創造的無窮能量4.你所有的感受全都有一種「電磁實相」,它向外流出,影響了大氣本身。 2.讓哲學智慧貼近生活(第二集) #靈性探索 https://joyying888.blogspot.com/ დ讓哲學智
    avatar
    廖盈媗
    2023-07-31
    《個人》75 .賽斯談 1 .世間萬象 2. 地球的靈魂與個人的創造力3. 內我創造的無窮能量4.你所有的感受全都有一種 1.「活生生的世間萬象:賽斯論意識與創造力」 在賽斯的第一章「活生生的世間萬象」中,他描述了世界的創造過程和意識的作用。他以一幅立體的畫比喻世界,指出每個人都是作畫者,外在世界的色彩和線條是在內心的意識中先形成的,然後顯現於外部現實。他強調外在世界的一切都源自內在的意識。 賽斯認為,意識
    avatar
    廖盈媗
    2023-07-30
    我有領袖特質嗎?當你這樣想過,也許這篇文章適合你好的領導者特質 1. 良好的人際互動能力: 他們能與不同層級的人建立連結,並激勵和影響他們。 2. 吸引隨從: 他們能夠吸引並建立一支忠誠的團隊,因為他們願意與團隊攜手合作和成長。 3. 承擔責任: 他們勇於承擔錯誤和挫折,並願意為團隊的成功和失敗負責。 4. 聆聽與尊重: 他們重視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11
    【親職化現象】我不是不要你,我只是想找回我自己這篇文想跟大家聊聊親職化的人, 親職化是指父母跟孩子的角色對調,孩子會承接父母的角色,扮演家中的"照顧者",不論是情感上或是生活照顧上,同時也可能是父母的情緒伴侶。 會有這樣的現象有可能是父母關係衝突、孩子需要照顧其中一方的感受、又或是父母忙於工作,孩子需要承擔起照顧家中手足的責任,主要在於失功能的
    Thumbnail
    avatar
    心裡小心理-諮商心理師隨筆
    2021-10-01
    失戀日記--10 我是真的真的想你,好想為你淋一場雨2021/08/10,是我失戀的第10天。今天騎車經過我們曾經一起經過的地方,回憶真的是「湧」現。我就任憑自己在山裡大吼大叫,叫出我對他的思念,對他的喜歡,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任性地叫他不要走。沒有想讓他知道我這麼地捨不得,但我也想讓自己好過一點。其實真的會有好多好多的衝動,想去找他聊天,想說:「只是朋
    avatar
    Molly
    2021-08-10
    也許只要活著就能迎來桃花期——《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不得不說前期的智子真的是只能用「這傢伙好噁心」的心態來看待,是個完全讓人喜歡不了的主角,不小心跟她共鳴了還會陷入自我厭惡之中,但正是因為自我厭惡了之後才會更加對可憐的智子抱持著感情.不自覺的把智子的事情當成是自己的事情一樣看待,我想這就是《喪女》這部作品讓人難以割捨的魅力源。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3-04
    《我想為你推薦一本書》~這也是我想做的事作者花田菜菜子長期在書店業工作,目前為東京HMV&BOOKS HIBIYA COTTAGE書店的店長,用幽默的文筆和選書專業寫出這本真實與虛構的小說,書中主角也叫菜菜子,利用交友軟體和以書會友,描述她推薦書給陌生人遭遇的各種狀況和樂趣,沒想到交友軟體還可以這麼用,想來試試(咦?
    Thumbnail
    avatar
    謝毅貞
    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