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占星看理財-錢都放水流的金錢觀

2021/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種種類的人跟金錢的關係叫做「若即若離」,常常會以為自己的戶頭裡面應該有不少錢,但是一看戶頭才發現比自己想像中的少很多。
但就是想不起來,自己到底把錢花到到哪裡了?如果有這種症狀,可能就是你的金星影響「你跟金錢的距離越來越遠」
在答案揭曉之前,也記得先查看看自己的金星落在哪個星座呢?可以到「占星之門」輸入自己的生日查詢「金星座落的星座」

金錢觀變成錢都花在別人身上,卻忘了留給自己
金星職掌我們的「金錢觀」,連帶著就會影響到「用錢的方式」,當金星遇到雙魚座的「犧牲奉獻」,兩者交互的作用之下就會產生「錢容易花在別人身上,卻忘了留給自己」
這類型的人或多或少都具有些「悲天憫人」的特質,看到較為弱勢的情況,心中不免就容易想幫助,最直接就是給予實際金錢上或是物資上的幫忙,算是蠻有大愛的特質。
然而也是因為過於大愛,卻容易忽略自己本身的內在需求,就像錢都容易花在別人身上。然而這也是有替代方案可以解決的,協助他人不一定要用錢,反而可以先思考自己除了「錢之外可以付出什麼才能」
透過「付出才能替代金錢」,也是一種很棒的付出,甚至有時效益更可以高過金錢所帶來的價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Hi 你好,我是Leon,我把自己的部落格取名為「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因為我喜歡嘗試許多新事物,把自己的人生作為一種實驗,所以把人生所見所聞所想,整理成文字,寫下實驗心得。 也許某天你會做跟我一樣類似的事情,做之前不妨參考我的實驗心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