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齊聚」玩樂

2021/10/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0萬聖節作品 🎃🎃 圖。文/布恣芽朵
我的毒蘋果,怎麼被咬了一口?
是誰……
是你嗎……
是白雪公主吃的……?
還是萬聖節的搗蛋鬼吃的……?
當南瓜先生遇上了毒蘋果,
又該怎麼辦呢…?
2020萬聖節作品 🎃🎃 圖。文/布恣芽朵
毒蘋果被咬了一口,南瓜先生也不知道怎麼辦,於是幽靈們出發,到南瓜王國,開始找尋兇手,看到底是誰咬了一口毒蘋果?
萬聖節 萬聖節 萬聖節來了
糖果 糖果 給我很多糖果
搗蛋 搗蛋 不給糖就搗蛋
南瓜 鬼鬼 一起歡唱呼呼
越夜越熱鬧 搞怪搗蛋真有趣
Halloween……Halloween
Happy Halloween!
2019萬聖節作品 🎃🎃 圖。文/布恣芽朵
嗚……嗚……幽靈們發現了一鍋正在木材上烹煮的湯品,實在看不出來是什麼?不停地沸滾著,鍋邊還溢出了湯汁,神神秘秘的掩蓋著巫婆帽,生怕被人發現。
這到底是魔法湯
還是孟婆湯呢
你覺得呢?!
不給「糖」 就 搗蛋
不給「讚」 就 搞怪
2018萬聖節作品 🎃🎃 圖。文/布恣芽朵
夜,越來越深了,女巫女孩悄悄的出現了,將巫婆帽拿起來戴在自己頭上,火焰越來越大,女巫女孩開始倒入更多七顏六色的藥水,攪拌再攪拌,魔法掃把也來湊熱鬧,南瓜先生在一旁,看著巫婆湯越滾越冒泡,毒蘋果也在湯品裡,不停地翻滾,變化顏色。
嗚啊嗚啊嗚 誰是大幽靈
嘟啊嘟啊嘟 那是大鬼屋
跑呀跑……跑呀跑
南瓜車出現了
嗚嗚嗚 是黑蝙蝠
有個小魔女 煮著魔法湯
變變變 變變變
萬聖節的舞會 開始了
OH…萬聖節 萬聖節
2017萬聖節作品 🎃🎃 圖。文/布恣芽朵
南瓜不夠了,不夠煮巫婆湯,晚會開始了,怎麼辦?趕緊打電話給維尼先生,請他幫忙外送,送一些南瓜趕快來。維尼先生接到電話,趕緊跑到南瓜園裡,開始採收南瓜,一顆,兩顆,三顆……疊得高高,裝得滿滿,趕緊送過去舞會現場……
萬聖節 怎麼可以少了維尼呢?
只是 維尼要的和以往不同
不是糖果 也不是蜂蜜
而是一顆顆的南瓜
要南瓜 很多南瓜
要搗蛋 搗蛋好玩
2017 萬聖節作品 🎃🎃 圖。文/布恣芽朵
煮好巫婆湯的女巫女孩,正發愁著舞會該裝扮什麼?

嗚……嗚……幽靈們飄了進來,幫女巫女孩帶來了一件服裝,是南瓜裝。女巫女孩趕緊換上這一身可愛的裝扮,雙手伸進肚子口袋裡,看著肚皮上鼓起的笑臉……哈哈大笑!這是海綿寶寶?還是南瓜先生?

幽靈們告訴女巫:南瓜裝,在午夜十二點,鐘聲響起時,也不會魔法不見,請女巫放心,放心的在舞會裡玩耍,搗蛋。
萬聖節 萬聖節 萬聖節來了
搗蛋不會被揍的 萬聖節來了
今年是什麼裝扮呢?
搗蛋鬼 別搗蛋
不給糖 就搗蛋
祝大家 萬聖節快樂
2021萬聖節作品 🎃🎃 圖。文/布恣芽朵
刺蝟先生也趕來參加萬聖節舞會。幽靈告訴刺蝟先生:聽說女巫女孩穿了一身可愛的裝扮,我們趕緊進來去看看,這位最可愛的最佳女主角。

舞會裡,燈光閃爍,音樂在舞池中搖擺,大家都打扮的奇奇怪怪,今年的萬聖節一定熱鬧又有趣。
2021萬聖節作品 🎃🎃 圖。文/布恣芽朵
毒蘋果,到底是誰咬了一口呢?是你?是我?還是他……
早上,朋友在群組發:「今天找我不給糖,就打手臂」,原來是昨天有幾個朋友去施打了疫苗,今天手臂都還腫著,痛著,我看著他們的留言……「好狠心」「最毒女人心」「我還要我的手臂」「放過我的豬臂」……許多的留言都讓我不禁哈哈大笑。××妳是不給糖,就打手臂,那我就「不給糖,就搗蛋」,大夥陸續留言「別鬧了」,「咱們也不小孩子,別玩這孩子遊戲」,「妳也來一咖,完蛋了」,「姑奶奶們,放過我們吧」……晚上剛好有聚會,大夥聚在一起,熱鬧了!不給糖……嘿嘿!看我怎麼「搗蛋」。
南瓜,萬聖節
幽靈,萬聖節
一盆南瓜植物
一顆糖果不搗蛋
送個問候給你
一起狂歡吧
悄個祝福給你
一起樂翻天


86會員
472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