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巷草弄間~遇見你

2022/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之前買的筆記本裡,看到了這麼一段話:「我願意采一朵花,在你經過路過的巷子裡,遇見你」,心想就把這段話拿來創作,自己寫寫,創作寫文,再擷取其中的一段文,放到這個背景裡,慢慢學習,練習,最後完成一個,不同味道的作品。
圖。文/布恣芽朵
蝴蝶雙對慢飛舞
蝶翼翩翩羽豔美
片片落花地滿情
花草間,情絲春光的美好
花巷間,傾心悸動的幸福
花巷草弄,轉角,遇見你
漫天的櫻花紛紛
隨風飄舞灑落
陽光為櫻瓣添上了溫柔的縷衣
如少女羞紅般的臉
在那熟悉的路口舞步著
青春,浪漫
我願意繪一朵櫻花
在你經常路過的巷子裡
偶遇你
圖。文/布恣芽朵
製作的靈感,就是訴說一個女孩在花巷草弄間,偶遇了一個心儀的男孩子,那時候正櫻花紛紛,映襯了少女的羞澀…… 整體完成後,自己非常的喜歡,有種圖文小品的感覺,又有青澀微甜的味道……在花巷草弄間,偶遇,遇見了!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71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