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中南瓜屋 魔女露露的廚房 慶祝萬聖節🎃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要來啦!也是我最喜愛的節日,每到萬聖節前夕一定都會來吃南瓜屋一起和男友慶祝萬聖節。

以往我們都是利用休假白天來用餐,今年因為工作關係改成了晚上來用餐。夜晚的南瓜屋點燈後別有一番風味,更加有過節氣氛。

(夜晚的南瓜屋🎃)

(夜晚的南瓜屋🎃)

(白天的南瓜屋)

(白天的南瓜屋)

放上一張這是去年白天時候來吃南瓜屋的外觀,不管是夜晚還是白天都很好拍。

raw-image

一進入就會看到滿滿的南瓜🎃裝飾,像是入口左手邊的沙發區除了有南瓜還有大熊熊在位置上,就等著你來拍照📷啦。

(菜單封面)

(菜單封面)

(可愛的女巫餐墊紙)

(可愛的女巫餐墊紙)

桌上的餐墊紙超可愛印著魔女及小貓咪,菜單封面則是南瓜的橘色。點完餐之後我就開始到處逛,這裡的每個角落都超好拍甚至連樓梯轉角處也都有可愛的裝飾。就連洗手間也都用心佈置著。

(洗手乳)

(洗手乳)

raw-image

洗手間的每間門上都有不同的萬聖節圖案,就連裡頭也都有萬聖節的畫像,連上個洗手間都想忍不住大拍特拍,洗手乳的瓶子是魔女的鞋子造型。真的很想詢問老闆這些物品是從哪邊買的ww。

(2樓的玻璃櫃展示)

(2樓的玻璃櫃展示)

(2樓)

(2樓)

(南瓜堆)

(南瓜堆)

老實說每年來到這裡除了吃飯之外,更重要的是這裡的裝潢設計,讓人好想住下來每天都過著萬聖節。

(樓梯上方的擺飾)

(樓梯上方的擺飾)

在下樓之前可別忘了這裡可是有裝飾著!,搭配著吊燈非常有過節氣氛,這時候會想為什麼我家不是長這樣!!

raw-image

拍完照片回到座位上餐點就開始陸續上菜。首先第一道是「鮮脆時蔬沙拉棒」搭配花生千島醬和藍莓優格醬。

(沙拉棒)

(沙拉棒)

我覺得做成長條型直接拿起來沾醬吃很方便,蔬菜都很新鮮清爽,兩種醬料隨意搭配 假如醬料不夠還可以請服務生幫忙加多一點。

「麵包」

「麵包」

第二道則是套餐上附的麵包,同樣有兩種果醬「香蒜」、「南瓜醬」。建議先從南瓜麵包開始吃以免因為香蒜濃郁的口感壓過南瓜的味道,麵烤的很酥脆咬下去都能聽到卡滋卡滋的聲音,南瓜醬不會太膩很爽口,香濃的香蒜口味則是經典抹麵包一定會出現的醬料。

「濃湯」

「濃湯」

第三道出的是湯品分別為「經典南瓜洋蔥培根燻肉濃湯」、「巧達蘑菇雞蓉鮮奶玉米濃湯」。服務生都會詢問要不要加上酥皮,我們選擇不加。而每年來吃我都必點玉米濃湯,我本身就很愛玉米濃湯。更重要的是他們家的濃湯味道沒有跑掉,值得推薦👍。

「甜蜜石榴紅色情深」

「甜蜜石榴紅色情深」

「鮮橙蜜桃黃金傳奇」

「鮮橙蜜桃黃金傳奇」

飲料部分我們兩杯都是點冰沙,上頭有滿滿的鮮奶油和餅乾及冰淇淋,喝起來還不錯而且鮮奶油很多,對於我這個愛吃甜食非常喜歡。

「比利時香酥蠶寶寶薯球」

「比利時香酥蠶寶寶薯球」

這邊要推薦這道「蠶寶寶薯球」外型超可愛小球球的樣子,搭配芥末醬、番茄醬。去年來吃時候也有點這道一吃就愛上,今年同樣加點這道口味上同樣沒有變化,不過男友認為外層的麵粉太多了吃多感覺會膩。

「嫩肩牛排」

「嫩肩牛排」

「鱸魚排」

「鱸魚排」

「明蝦」

「明蝦」

主餐部分我點的是「波爾多紅酒蒜香爐燒嫩肩牛排」。牛排是5分熟旁邊還配上檸檬讓你淋上吃上去更爽口,牛排煎的真的很嫩,我選擇的醬汁是蘑菇醬,我個人喜歡吃牛排時候在加點鹽。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喜歡這樣的吃法呢?

男友的主餐是「拿坡里茄汁蘿勒蛤蠣燒烤爐魚排」。他有在加點這道「焗烤明蝦」。魚肉吃起來軟嫩而且沒有魚刺,醬料是茄汁口味口感酸甜配上鱸魚排蠻對味的,不會太膩。

加點的「南瓜起司焗烤明蝦」蠻意外的是,焗烤下方還有裹一層麵粉,口感是還可以沒有到很驚豔。

「甜點時間」

「甜點時間」

甜點分別為:「南瓜乳酪起司蛋糕」、「焦糖南瓜鮮奶酪」。就連甜點也是份量十足,完全讓你吃的飽飽飽。南瓜蛋糕加上起司🧀️層次鮮明,不過底部有類似像威化餅的酥皮吃起來就還好。

南瓜鮮奶酪吃起來很綿密,每一口都有著南瓜香氣,重點是份量很夠吃的超開心。

每年必吃的南瓜屋🎃也是我在萬聖節前夕最期待的大餐之一,最重要的是口味上沒有變太多,餐點種類眾多。更重要的是份量很足夠,真的能夠吃的很飽,每次來這裡都會有點擔心吃不完😆。

今年還出新的會員卡囉!這也是我最期待的是每年來吃都會詢問一下是否有新的會員卡,南瓜屋所推出的會員卡每張都超好看,直接收藏。目前我收藏了4張會員卡,有幾次去很不幸的剛好會員卡都已經發完沒辦法獲得,就會有點小失望。

raw-image

我如果沒有記錯第一次收到的會員卡是這張,那時候是在傑克的家吃飯獲得的然後就開始了收藏之旅。

(南瓜屋的會員卡)

(南瓜屋的會員卡)

最後附上目前擁有的4張會員卡囉!,右上角的橘色魔女是今年新出的款式。記得結帳時候可以主動詢問是否有新的會員卡有問有機會得到喔!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沙龍開張囉!每月39元小額贊助我一杯咖啡,讓我持續創作文章

➕歡迎關注我的ig,我想一同記錄下創作部落格的故事和日常生活分享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