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了解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雙魚女孩
大家好,我是3月17生的雙魚座女孩 力口,雖然說星座不一定是百分之百的準確符合,但在大數據雙魚座的情感分析中,卻像極了百分之75%的我! 另外剩下25%的不一樣,是處理事情態度上認真負責,因為對於自己的要求太高,有時也會龜毛到讓外人覺得自己是處女座。 樂觀天真的我喜歡帶給大家歡笑,微笑是身上最美的裝飾,希望透過自己帶給身旁的人更多歡笑和正能量。 對自己未來期許,希望能透過自身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並回饋這社會。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

選擇就讀 數位多媒體 契機

高中就讀表演藝術科,因為對影片後製和設計相關方面有興趣,大學選擇就讀數位多媒體設計系,由於非本科系直升,對許多事物都要從最基本的開始學習,雖然這一路上跌跌撞撞,過程雖然辛苦但也讓我得到許多收穫。 現在的我努力朝向頂尖設計師邁進,期許自己能做出有溫度的設計,讓大家投入在它的懷抱。
在工作中放大自己長才,在人生中縮小自己謙虛面對每件事。
TOP STAR 吉祥物IP插畫類比賽-戀愛調色盤 入圍作品
樂社

什麼原因加入 樂 社

在大一寒假參加去偏鄉國小,由樂 社所舉辦的教育冬令營竟而認識《樂社》,在深入了解後發現,樂 社舉辦的活動正是我一直想去實踐的事,其中『一心、一意、一定要快樂』的社團宗旨深得我心,就這樣加入了樂 社也接下第九屆美資長和第十屆副社長。
用心、善意、一定要快樂

暑假到偏鄉國小帶孩童上生命教育課程
淨山保衛山林環境
手做筷套宣傳使用環保餐具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認識我】那個做夢主義者-脩奕撇除那些外在的枷鎖,換個方式介紹一下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脩奕
    2024-06-12
    【認識我】介紹一下我自己-脩奕你說的每一句話,總會有需要聽的人。 勇敢說出你的信念,大聲說出來。 當你說出你相信的真理,別人會以你為榜樣,仿效你說出他們的真理。 Hi~我是脩奕。 是個勇於嘗試各種事物但又不停摔跤的迷途羔羊。
    Thumbnail
    avatar
    脩奕
    2024-05-06
    實習日誌113.03.26_我理解你,不代表我認同你教育是一個相互學習和成長的過程。在孩子與大人相處時,家長和老師需要理解孩子、接納他們的不同,這樣孩子才會在成長過程中感受到支持和鼓勵。別忘了,所以人都曾經是個孩子。
    Thumbnail
    avatar
    芝麻
    2024-04-01
    你認識我嗎假日好天氣帶堯堯去運動場溜滑梯,有位之前在菜市場看過堯堯的年輕媽媽,在某次堯堯滑下來的時候,開口問堯堯。 「我是不是在哪邊看過你?」年輕媽媽說。 堯堯張大眼睛沒有說話看著這位年輕媽媽,小腦袋應該在思考這突如其來的問題是什麼意思。 「喔,我想起來了,你就是之前常常給阿嬤用揹巾帶在身上去買菜的那個
    avatar
    字遊舒寫
    2024-02-26
    認識我吧我是一位心理輔導員,每天面對生活在社會邊緣的人,聽著他們故事,有悲傷的、有驚喜的、有難以置信的,這些不同的故事也常常影響著我,影響著我對生命的看法,有正面也有負面,慶幸的是,我能健康地成長,努力地工作,也有機會將這些不同的故事紀錄下來,與人分享。   我是一個貓奴,養了兩隻貓,一黑一白。黑色小貓
    avatar
    羅比斯
    2023-11-10
    認識我,知道我蔡佩如 數媒系大四生 從高中開始已成為媒體生近7年。 座右銘│相信自己很重要!
    avatar
    RU
    2021-10-17
    那天以前,我以為我了解憂鬱症。/【我在精神病院抗憂鬱】心得我不是專家,不曾專研過任何憂鬱症、精神疾病的書籍,在這條路上比我還專業的人多到可以繞峨嵋停車場100圈了,就像2016年周杰倫在西門町辦簽唱會的狀況一樣。 有記憶以來,對於憂鬱症的理解,來自於社群媒體上的社會新聞,以及它旁邊肯定會附加的生命求救專欄。還有,我是幸運的,我的小宇宙中就有3個憂鬱症的家人
    Thumbnail
    avatar
    基努小劉
    2021-05-25
    致H:先生被我發現外遇對象是我們都認識的好朋友,我打了那女人,但先生卻因此無法與她斷了聯繫老師你好:在我求救無門之下,偶然看到你的文章,希望我的問題,能夠得到解決。我先生一年前外遇,外遇對象是我們夫妻都認識的好朋友,他們偷來暗去不知幾年,但被我發現是去年四月,當時的我無法去相信先生怎麼可能背叛我,因為一直以來我那麼信任他,發現先生外遇時,我曾經找了那個女人,也打了她,這口氣我嚥不下去,我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9-14
    【沒有人認識我的同學會】將這些記下生命厚度的明信片,一封封送到你能收到的那裡。 逃了很久的難,吃了許多的苦,離家鄉好遠好遠,一輩子都騎著幸福牌自行車,每天在家吃飯,總是待在地下室的房間讀書,沒教出過功成名就的學生,沒有特別被誰看得起,沒貪過別人也沒有揮霍過一塊錢,待人禮貌非常謙虛,平生最怕對不起誰,不願意給人添麻煩,這是我的老爸爸。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