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全台灣3000名育幼院童到月眉免費玩一天

2021/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曾經辦過一個活動,讓全台灣3000名育幼院童到月眉免費玩一天。當月眉育樂世界的吉祥物一出現,這些小孩子的快樂表情,我即時拍下了這一張照片。

所以我藉著中國時報企劃的身分,藉著企劃與整合,整合了政府,社團,媒體,企業,讓這群孩子圓夢。

因為這些孩子很可憐,沒有爸爸媽媽,育幼院也沒有錢可以帶它們去玩,但是它們的心裡面應該是很想去的,但只能壓抑。

我的心胸很大,因為我要讓全台灣所有的弱勢孩子"一個都不能少",因為我知道,將來可能不會再有了,難度太高,很多事情是事在人為。
    溫代麟
    溫代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