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同樂會》圖/文 陳秐霏、月婉綺

raw-image


前段時間孩子們為了戶外教學用了自己的能力和時間,

做了一些物品擺賣來籌取旅費,支付我們做琉璃珠的費用,因為費用有剩,

經過討論後,孩子們決定要開一場同樂會,慶祝大家一起的努力。

而這場同樂會所需要的物品和用品都是孩子們自己討論出來,

然後拜託家長協助採買和準備的,大家一起分工合作的完成了這場活動。

原本只有單純的同樂會,因為停課的關係,我們延後了一週,

把來不及參與的送花神走秀和慶生會也融入了同樂會的活動裡,

增加了同樂會的精彩度。孩子們吃的開心也玩的很開心喔!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未知的我們同樂會|傻瓜與怪咖的光芒存在這是一篇《關於未知的我們》粉絲同樂會的回顧文章,作者分享了活動現場的熱烈氣氛、精彩的歌聲以及一些有趣的片段,是一篇充滿個人情感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4-04-24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阻擋你的人 只有你自己——鄭秀文 feat. 魏浚笙《致我們的夢想》聽著Sammi多麼硬朗的聲音,你的不安,她經歷過;你的傷疤,在她身上也能找到;然而她就是要把我們還未經歷過的戰鬥和勝利,跟副將魏浚笙一起描繪出來。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5-24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我們的辛酸和孤獨 你可有看到?郭嘉駿 193《越州公路193》揹著壯志吹著風,張繼聰的旋律配上Goro的編曲,是多麼的倔強。可是這份倔強,卻沒法讓193平靜下來。聽著不熟悉的語言,想借暖意卻只得到冰冷細雨絲,紅著眼仰天長嘯,到底如何能在這個國度、這條道路熬下去?還是就此屈服,就此放棄?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12-19
專輯簡評│徐佳瑩《給》│我們都是個念舊的人,在不斷追求新意的同時,音樂卻最能誠實地反應、如實地回饋,勾起最真實的感動流行樂帶給人們什麼樣的記憶與時代意義?誰又能代表流行樂?也許我們能講出幾位在樂壇上足以代表某個時代的大哥大姊,然而隨著時間的遞進,加上快速流變的科技社會,似乎不到三、五年後浪便覆蓋掉主流,成為所謂新主流的趨勢,如今的主流似乎已不再明顯,百花齊放的音樂各自妖媚吸引著不同的聽眾前去採蜜。但偶而還是懷念,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2-09-09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陳健安《創作者的派對》:為我們的腦袋澆水想像的力量,不再受形體的限制,畢竟我們也曾面對著大大小小的樽頸位,族長第二段Verse的說唱,不就是閱評流15分鐘前的狀態嗎?望著一張空洞的白紙千旋百轉,卻沒有發現只要將脖子向左扭、向右扭,就能順手沾來七彩顏色,塗上白紙。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8-24
展覽《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醉眼看世界的同時,讓音樂把寂寞變得耐人味那些藏在詞曲裡的心動心碎心情,變成一首首所謂的情歌,是不是因為在這樣的循環裡,用經驗成全每一次的愛與不愛,才會知道人生來,就都是寂寞的。
Thumbnail
avatar
美術館愛好女森
2022-07-31
S.H.E.十七音樂會|聽的不只是音樂,更是我們的青春覺得SHE的演唱會聽的不只是音樂,更是我們的青春。 小時候的我是個動漫迷,聽的幾乎是日文歌,SHE的歌是少數當時有在聽的中文歌,所以我不敢說自己是鐵粉,不是每首她們的歌我都會唱,但她們的歌對我來說就是這麼無可取代。
Thumbnail
avatar
菜先生
2021-11-18
如果沒有音樂,我就不會成為這樣的大人│那些年,我們一起聽過的西洋流行音樂 我自認為不算是文藝青年,我喜歡閱讀,拿本書,找個環境簡幽的咖啡廳,徜徉在書本的世界中,是我放鬆的方式之一,而西洋音樂是我年輕時可以脫離生活的苦悶,神遊在想像世界的另一條路,邊看書、邊聽音樂,彼此不衝突,但快樂加倍,對我而言,音樂豎立了一個只屬於我的空間,讓我的思慮更清晰。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斜槓工程師
2021-05-09
【音樂】那些年我們聽的日本 R&B 之聲(原文撰寫時間為2020/05/23) R&B 向來是大眾最喜愛的曲風之ㄧ,在世界各地的流行樂中非常廣泛地被使用,許多暢銷金曲更是以 R&B 曲風而聞名,J-POP 也不例外。鑑於 R&B 是筆者最喜愛的曲風,於是今天整理了三位出道多年,並以 R&B 曲風聞名的 J-POP 歌手,簡短介(推)紹(坑
Thumbnail
avatar
朱利安如是說 Julian Says
2020-05-23